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前三季度二连口岸进口煤炭量价齐增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0-22


  进入2011年以来,二连口岸煤炭进口增势迅猛。据统计,前三季度二连口岸煤炭进口5.35万吨,贸易值322.1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99.11%和111.47%。

  分析其中的原因,受煤炭进口政策导向影响,伴随着冬季的来临,北方地区进入供暖期,煤炭需求进入旺季。其次,二连口岸煤炭主要经由公路口岸进口,近年来公路运输条件不断改善,运煤车辆进出境通关效率得到明显提高,促使煤炭经营企业不断扩大原煤运输规模。此外,外国投资公司对蒙古矿产资源的直接投资有了明显提高,改善了蒙古煤矿开采的条件,蒙古国煤矿开采规模进一步扩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