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呼伦贝尔工商与个企业签订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书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3-17


  3月12日,呼伦贝尔市工商局与全市12个旗市区局签订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书》,12个旗市区局与全市58个工商所也签订了责任书。

  责任书明确要求,严格食品经营主体市场准入,乳制品经营资格重新审核率要达到100%;大力推行食品安全电子信息化监管,将全市大中型商场、超市、食品批发经营户、专业食品店、千村万店工程配送站、乳制品经营企业全部纳入电子监管体系;旗市区所在地必保30%的食品经营户安装和正常使用食品安全电子监管软件;加大食品质量抽检力度,重点食品质量检测不低于600个批次,工商所食品快速检测不低于5300个批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