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清明期间,首府推出系列便民利民举措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02


  3月3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民政部门获悉,清明期间,首府推出系列便民利民举措,营造文明、生态、环保的丧葬和祭扫环境,倡导文明祭扫,创建平安清明。

  为突出今年清明“惠民、绿色、人文”的主题,首府倡导市民阳光殡葬、绿色殡葬,鼓励群众选择树葬、花坛葬等环保生态丧葬方式,并以献一束鲜花、植一棵树、敬一杯水酒、鞠一个躬、放一首歌或用网络等方式开展祭扫活动。

  在清明祭扫期间,大青山革命公墓、呼市殡仪馆、古林人文纪念园等主要殡葬服务单位,积极推出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在祭扫场所显要位置设置示意图和指示牌,提供休息坐椅、药品急救箱、雨伞、轮椅、拐杖等服务设施,设置了饮水场所、临时公厕、洗手处,为祭扫群众提供方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