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首府疏堵保畅:10月25日起严查货车进市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0-22


 10月15日至今,每天交通高峰时段途经南二环的首府市民尤其是机动车驾驶员发现,以往拥堵不堪的南二环以及金桥开发区如今变得通畅了,这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15日开始执行新的交通管制通告密不可分。记者了解到,从10月25日开始,首府交警将严查货车进入市区行为。

  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呼和浩特市下发通告并于10月15日开始实施,除拉运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可以进市区外,其他大小货车禁止在二环及市区行驶,违者扣3分罚150元。通告实施以来,市区及二环路交通拥堵现象明显得到缓解,通行效率大大提高。由于通告刚开始实行,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了让广大货运车驾驶员广泛了解通告内容,在10月25前主要以告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10月25日后,交警将对违反通告的货运车驾驶员进行处罚。另外记者了解到,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需要在交警支队办理运送鲜活食品通行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