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信融财富新年加大平台战略布局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04

   新年伊始,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信融财富)捷报频传。信融财富公司注册资本提升到5000万元,同时设立500万元风险准备金,另外,作为信融财富的首家线下金融实体店——贵州信融财富公司即将开业运营,喻示着信融财富启动面向金融服务的O2O战略,信融财富在金融生态建设上又迈出跨越性一步。2015年,信融财富加大平台战略布局。
 

    随着P2P监管日趋明朗,行业规范化进程也在提速,近期,信融财富注册资本提升到5000万元,以期提高自我风控防范能力。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认为,P2P需要设置一定的门槛,要有一定的资本约束,注册资本必须要达到3000万—5000万,并且资本金必须是实到资本,而不是认缴。提高注册资本金投入,体现了公司的实力与信心,也为平台抵御风险、拓展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外,信融财富还在平安银行设立了500万基础风险准备金,当每笔无担保、有抵押类的项目借款成交时,信融财富都会提取一定比例的金额放入“风险备用金账户”,当借贷人发生拖欠和违约情况时,信融财富平台将会利用风险准备金对投资人进行垫付。齐洋认为,风险准备金的建立表明公司建立起较为完善的风险自救机制,依靠行业自身力量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将大大提高,同时也可以有效增强社会公众对平台的信心。

    本月中旬,贵州信融财富公司将开业运营,这是信融财富在全国范围内的首家线下体验店,也是信融财富不断完善金融生态系统,提升面向广大金融普通消费者服务能力的重要创新和尝试。通过从线上到线下的服务结合,信融财富将更加贴近金融服务的本质。也正是这样的尝试,使得信融财富的O2O布局闭环初步完成,正在发挥越来越大的合力。

    据悉,信融财富自2012年12月27日上线运营,近3年来,公司秉持“以诚立信,以信致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逐步发展成为安全稳健、深受大家信赖的平台。截至目前,信融财富平台的累计成交额已经超过26个亿,注册用户已超过11万,累计创造投资人收益8000余万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