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全大来开展3.15维权益反甲币活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30

  为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更好的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北京全大来工作人员于绿色家园社区进行了维权反假的社区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门拉上“维权益 反甲币”的条幅,穿上金币总公司配发的T恤,把用于验钞的手电筒、放大镜及《贵金属纪念币反假知识》、《贵金属纪念币科普反假漫画》、《金币》杂志等宣传资料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运用娴熟的业务知识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居民们对这些贴心的小工具表示十分的喜爱,夸我们的服务既细致有周到是现代的雷锋,让大家更好的去辨认金银币的真假,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互动,加深了大家对我们金币的信任,拉近了我们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增强了大家去真加币的辨别程度,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更进一步宣传我金币的品牌,为我们良好的销售奠定了基础。


由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