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国发行“羊年”金银币 期望销量追马年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30

  在2月19日春节前,英国皇家铸币厂宣布发行“羊年币”。黄金铸币厂在周二(2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在广受欢迎的马年设计(皇家铸币厂首个阴历设计)后,最新的生肖集以英国独特的视角来看古老的传统。”


 
  生肖币主管ShaneBissett表示,他期望“羊年币”能有“马年币”同样的需求,前几个月的销售量就达到了总数的四分之三。铸币厂补充道,生肖币包括99.99%纯度金币,镀金币和99.99%银币。
  铸币厂指出,“生肖币系列包括十分之一盎司的非流动金币,一盎司镀金币,一盎司金币,五盎司镀金币。银币方面包括一盎司银币和五盎司银币。所有金银币的铸造数量都是有限的,数量以8结束,这是文化中的吉祥数。一盎司银币的建议售价为82.50英镑。”

由北京全大来金币珠宝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