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你不可不了解的金银币收藏知识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30

  金银币是有人民银行发行的法定货币,对我国钱币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虽然说金银自身的收藏价值非常大,但是金银币就像带刺的玫瑰,如果你对它不够了解,那么就很有可能给它遍体鳞伤。


 
  藏友们在收藏的时候一定要高度警惕那些不法分子伪造的高仿金银币。随着收藏金银币的人人越来越多,金银币的市场价格也不断攀升,一些不法分子就将目标瞄到了金银币上,希望可以通过制造假的金银币谋利。高仿的金银币流入市场后市的对金银币不是很了解的收藏者来说很容易造成假象,导致他们蒙受损失。这就提醒广大藏家要注意了,千万不要相信超低价格的金银币,不要贪小便宜,不然是很容易上当受骗的。
  因此在这里提醒请广大藏友去正规的商场、金银币专卖店、金银币专柜去购买,以省去您的后顾之忧。


由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