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关爱老人 打击甲币”在行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30

  甲币一直以来都是在利益的驱使下都难以根除,大家在收到或购买到贵金属金银币甲币时都很无奈,让一些消费者屡屡遭受经济损失,因此,我们作为金币的一分子,一直在努力的宣传金银币文化知识。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金银币的知识,便于进一步维护消费者权益,北京全大来员工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阳春三月进行了此次“关爱老人,打击甲币,创建和谐金币新常态”宣传活动。在京城最大最美居住人口最多的社区之一¬天通苑社区开展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将金币总公司配送的精致小巧的验钞手电筒和美观大气的放大镜一一发放给天通苑社区的叔叔阿姨手中,大家对我们发放的这些验钞手电筒和放大镜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们说验钞手电筒即实用又方便携带,放大镜为老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工作人员还为市民们发放了《科普反假漫画书》、《贵金属纪念币反假知识》折页及《金币》杂志等,以便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贵金属纪念币,普及货币知识、弘扬货币文化,倡导理性收藏的理念。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贪图小便宜,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贵金属金银纪念币。


 
  通过这次开展的“关爱老人,打击甲币,创建和谐金币新常态”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和防伪反假知识,维护了法定货币形象,维护了金币品牌,增强了消费者防伪辨假的能力,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