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一大波炫酷独轮车队邀您一起high爆校园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04

   看过《因为爱情有奇迹》吗?男主林佑威告诉你什么才是最in的泡妞技能。 

    看过《辣妈正传》吗?张译和孙俪告诉你什么才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super“座驾”。
 


  《因为爱情有奇迹》第一集的世纪求婚中,男主用一个超cool的“小机器人”duang的一下为女主送出钻戒,
而在这场求婚大戏中,负担起浪漫和惊喜元素的正是乐行出品的平衡车。
 

 《辣妈正传》中,张译和孙俪的一辆奇特吸睛又拉轰的“座驾”也是乐行出品的平衡车噢。

    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邀您一起high爆校园,现场的活动环节简直是棒呆了,小伙伴们记得围观。此外,乐行还将在现场发布“Fun宅联盟”招募英雄帖,面向全国招募校园市场管理精英,有志于创业,愿意尝试商业经营的同学们一定要来现场咨询噢,主页君感悟:机会稍纵即逝,要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个机遇。 

    现在,“Fun宅联盟”携乐行刷街利器V3开展全国校园成员招新活动,活动的第一站就是羊城-广州,活动现场有超酷的V3特技表演、超好玩的V3体验比赛、幸运转盘大抽奖和“Fun宅联盟“首批成员招新活动。后续也将会推出更多的全国校园推广计划,第一站活动没有涉及到的学校同学也不要伤心,期待你们来信告诉我们你的建议和想法噢,说不定我们下一站就锁定你们学校了!(联系方式请狂戳最下方↓) 
 

    [活动主题]乐行旗下校园团队”Fun宅联盟“ 

    [空降地点]3月6号-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第三饭堂前十字路口拐角处 

    3月7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内环路口世博超市前 

    3月8号-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兰苑饭堂红棉路附近 

    [空降时间]10:30——14:00 ; 16:30——19:00 

    [活动环节]10:40   乐行V3特技表演 

    10:55   高手指导,免费亲身体验挑战雪糕筒 

    12:35   现场报名校园市场管理精英 

    13:35   转盘抽奖 

    [如何加入“Fun宅联盟”] 

    1.校园招募现场报名 

    2.联系方式:邮箱dongbaoming@imscv.com

 

    免费体验明星产品过瘾否,我知道筒子们是没这么容易满足的,所以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还为大家准备了棒呆了的各种礼品(硅胶手环!乐行U盘!乐行自拍神器!等等)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