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Fun宅联盟,宅在5公里

Fun宅联盟,宅在5公里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04

    “Fun宅联盟”是深圳市乐行天下有限公司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为智能产品爱好者、机器人爱好者、校园玩酷达人、时尚先驱、户外驴友、商务精英、倾心打造的交流互动平台。联盟希望通过有特色的主题活动、玩酷分享、文体竞技、商务研讨和实践等多种方式为高校学生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体验,让高校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得到更好的平衡。“Fun宅联盟,宅在5公里”,走出小宅,娱在大宅,给自己一个更加精彩和广阔的世界! 

    现在,“Fun宅联盟”携乐行刷街利器V3开展全国校园成员招新活动,面向全国招募校园市场管理精英。活动的第一站就是羊城-广州,活动现场有超酷的V3特技表演、超好玩的V3体验比赛、幸运转盘大抽奖和“Fun宅联盟“首批成员招新活动。欢迎广州的大学同学踊跃的参加活动,加入到我们史上最酷的校园组织“Fun宅联盟”中来,玩出我们的精彩,玩出我们的“钱”途! 

    2015年,乐行将在全国25个省份,30多个城市开展”Fun宅联盟“成员招募活动。全国其他省份的成员招募活动安排也将陆续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 

    Fun宅联盟成员申请须知 

    联盟目前有两个主要团体,一个是时尚玩酷、智能电子产品爱好者团体,一个是想要获得商业实践的精英团体。 

    [申请要求] 

    1.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有策划、组织学生活动或商务活动经验者优先 

    3.喜欢玩酷、时尚、户外、文体活动者优先 

    4.喜欢智能产品、机器人者优先 

    [你将有机会获得] 

    1.乐行公司年度奖学金 

    2.寒暑假高手训练营 

    3.企业实习机会及证明文件 

    4.企业培训、学习,销售管理岗位实践机会 

    5.企业高管分享交流 

    6.乐行公司就业绿色通道 

    7.优先了解最新产品理念、产品体验和购买优惠 

    8.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如何加入] 

    1.校园招募现场报名 

     2.联系方式:邮箱dongbaoming@imscv.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