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德信移民:葡萄牙成海外投资最大目的地,移民潮任性蔓延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04

   最新的研究报告的显示,葡萄牙是过去十年中位于欧洲第三大投资目的地国,排位比诸如德国等大得多的经济体更靠前。德信移民专家表示,葡萄牙成为投资者及全球富豪持续火热的投资目的地,将极大助推欧洲的买房移民热潮。
 
    数据显示,2014年投往欧洲的资金共达180亿美元,同比翻了一番,其中,英国,投资金额达51亿美元、意大利35亿,和荷兰23亿。期间,葡萄牙吸纳了20亿美元资金,位列第三;第五位的德国吸纳了16亿美元。 2014年葡萄牙吸纳的最大一笔投资,来自保险业——复星国际集团收购葡萄牙“安宁保险”。并且,复星较早时已入股葡萄牙电网公司(REN)。 

    【2015年最新黄金居留投资数据】 

    个体投资者对葡萄牙房地产表现出极大的胃纳,自葡萄牙在2012年推出“黄金居留签证”(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地产即可办理)以来,截止到2015年1月31日,共有2100位投资人获批葡萄牙“黄金居留卡”,其中1693位为投资人。

    在今年的房地产趋势报告中,欧洲南部城市经济复苏的趋势明显,如雅典和马德里。西班牙马德里在今年的十佳投资城市的排名中位列第3位,与里斯本一样,均为第一次上榜。雅典和阿姆斯特丹也是第一次上榜十佳房地产投资城市,分别排在第5和第8位。 
 

     据德信移民(http://www.relivisa.com/)专家介绍,里斯本作为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25大城市,以古老的建筑群、悠长的历史、悠闲的生活态度和完美的环境,傲视欧洲大陆。欧洲房产处于上涨期,有投资的上升空间,葡萄牙新房产是彻底新造和内部改造两种,作为投资和自用都是比较合适的。葡萄牙购房及租房需求量大,因为在欧洲购房和欧洲公民度假的目的地排名中名列前三,年出租收益率约为3%-5%。目前,葡萄牙房地产市场存量总计约 70万套,精明的葡萄牙买房移民投资者一般多注重选择出租率较高的里斯本市中心房产,方便出租或转售。 

     现葡萄牙政府推出移民者仅需购买价值5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即50万欧元投资房产即可三代获得“黄金居留签证”。投资者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里斯本市中心的房产均是最佳选择,周围有完善的教育设施,医疗设施,交通便利加之配套生活设施也具有优势,加之租房需求量大,投资回报率也不错。 

     移民葡萄牙后,投资者的下一代可以受到良好的葡萄牙教育,所有的葡萄牙文凭在欧洲各国都是受到认可的。如果想要读国际学校,移民后也是相当方便的。葡萄牙教学以英文为主,当然普通交流还是会有葡语,下一代在融入当地真实语境氛围掌握另一门语言葡萄牙语,对提升个人竞争力是非常有益的,对孩子将来的职业发展和商业开拓都会占据更多优势;另外掌握了葡语后,再学习同属拉丁语系的西班牙语、法语和意大利语都会轻松很多。 

     葡萄牙护照免签排名世界第二位,近160个免签。享受葡萄牙公民同等福利待遇,葡萄牙有稳定的社会福利、医疗福利等一系列福利,为投资者开创了投资移民性价比最高项目。 【德信移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