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百话林教育疑似欠款倒闭 学员欲集体维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26


12月19日,北京市伍女士拨打龙巢网热线称:自己在百话林英语交了1万多元的培训费,报了一个俄语1对1培训班,但是上了不到5次课,学校的电话就打不通了,自己亲自跑去学校,只见百话林学校大门紧闭,像 “人间蒸发”了一样,没有给学员任何通知。

 

百话林教育疑似欠款倒闭 学员欲集体维权


据伍女士介绍,自己是2012年1月29日左右报的百话林俄语培训,因为工作忙,所以在长达8个月的时间内,只上了三四次课。每次上课前,伍女士都会提前给课程顾问打电话,预约具体上课时间。可就在两个多月前,大概2012年10月,百话林的课程顾问突然离职了,随后,学校电话就一直打不通。伍女士亲自跑去学校看,才发现学校大门紧锁。


那么,这家成立于2006年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倒闭了吗?还是只是搬家了?


对此,伍女士告诉笔者:“本以为可能是学校搬家,但是搬家前,肯定会联系学员,告诉学员新地址的。但是,现在什么通知什么消息都没有,学校就这么消失了,我打算联系百话林的其他学员,一起维权报案,希望到时候警方能够立案,找到百话林老板,追回学校欠我们的学费,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


为此,笔者也特意拨打了百话林咨询电话010-59003446,但电话提示是空号。网络上有关百话林的宣传信息,也都集中在2011年,进入2012年以来几乎没有。从这些现状看来,百话林欠款倒闭一说,并非“空穴来风”。


伍女士表示,自己想集中一部分同学共同维权。但是因为上的是一对一的培训班,再加上上课次数也少,所以平时很少能遇到一些学员。希望通过媒体网络力量,呼吁同样遭遇百话林欺诈倒闭的学员,一起联合起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