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费尔蒙和平饭店诚邀宾客“享受Style”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2-26


  奢华的上海和平饭店以艺术装饰风格和现代设施引以为傲

  Marketwire 2012年12月25日上海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作为全球最具代表性的酒店之一,上海费尔蒙和平饭店(Fairmont Peace Hotel)诚邀您前来体验艺术装饰风格带来的极致奢华。凭借无与伦比的悠久历史和精致典雅,奢华的上海和平饭店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身心港湾。

  来体验独一无二的费尔蒙Gold Lounge酒廊吧。洒满阳光的宽敞酒廊配备奢华家俬和应有尽有的舒适设施。您将置身于小众精英宾客之中,享受多种特惠服务,下午茶、餐前鸡尾酒小食、免费Wi-Fi上网、全天供应的咖啡、茶、水果和小吃。还有一个酒吧让您充分享受放松、舒适和安静的氛围。

  为帮助宾客体验奢华的上海和平饭店提供的服务,费尔蒙为宾客精心准备了多款假期套餐,包括:

  ·和平套房:上海费尔蒙和平酒店共有39间精致套房,可饱览黄浦江、外滩及上海城市天际线的绝美景观,入住任何一间套房即可享受第二晚免费住宿。这项独特套餐还包括专人引导您领略我们悠久的全球著名酒店、我们的遗产和每日迎宾礼仪。

  ·极致享受套餐:入住上海最奢华酒店客房一晚。第一晚可在独特的CinCin酒廊享用免费迎宾饮品。第二天早晨可在著名的Cathay Room餐厅享用两人份早餐,下午可在华丽的Jasmine Lounge酒廊享用备有甜品和美味的下午茶。

  上海和平饭店的客房套餐现在即可预订——套餐供应至2013年3月31日。每晚费用从2012元人民币到7000元人民币不等,外加15%的税金和服务费。

  关于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Fairmont Hotels & Resorts)旗下拥有60多家分布于世界上最受欢迎目的地的豪华酒店,包括多家地标性酒店。

  联系方式:Teresa Du

  营销传播经理

  电话:+86 21 6138 6932

  电子邮件:teresa.du@fairmont.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