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 达内元旦后学费涨价?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27


对JAVA软件工程师感兴趣的学员注意啦!近日,笔者了解到,自2013年元旦起,达内培训课程价格将上涨1000-3000元,但在1月1日-5日报名的学员将享受课程升级不加价,同时免费获得1000元达内在线学习卡,并免费参加为期1天的名师大讲堂的优惠,该优惠当然包含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

 

目前,达内开设的JAVA就业班有全日制班和业余班两种,其中,全日制班学费14800元,每周一至周五9:30-17:30上课,共学习4个月,适合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在校生及社会待业青年参加。业余班学费10800元,每周周一三五晚18:30-21:30和周六全天,或者周二四晚18:30-21:30和周日全天上课,共学习7个月,适合大专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士参加。这两个JAVA培训班都可以申请先就业后付款。

 

 

据悉从2013年1月1日起,达内将启动最新升级的TTS6.0教学系统,实现可视化互动式教学。不过,JAVA就业班的课程仍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T-ELT、E-Learning评测系统为驱动;第二阶段以电信T-DMS数据采集系统为驱动;第三阶段以T-GWAP通用电子商务平台为驱动;第四阶段主要以T-ABS航空订票系统驱动。

 

具体实训主题有:Unix开发环境、Java语言基础、Java面向对象、JDK核心API、SQL语言、Oracle数据库开发、JavaSE核心、XML、JDBC、软件工程基础、OOAD及设计模式、Struts2.1.6、轻量级组件基础、Hibernate3.2.1、Spring2.5、常用核心组件、Android基础、Android应用开发、Android多媒体和Android高级。同时,学员还可免费领取选修课程:Oracle高级课程、JavaEE规范、EJB3.0和WebService,在周末和晚上上课。

 

另外,学员在每个阶段学完后,都会进行全真实训项目,比如,T-ELT、T-DMS、T-GWAP和T-ABS项目开发。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获得国际风险投资的IT培训机构。有这方面需求的学员可以参考一下,达内总部咨询电话:400-6500-3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