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来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品尝极品北京烤鸭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2-26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8悦餐厅(Lunar 8)倾情奉献久负盛名的极品北京美味,并推出全新菜单和包间

  Marketwire 2012年12月25日北京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到北京旅游一定要品尝久负盛名的美味北京烤鸭,但是经营北京烤鸭的餐馆数不胜数,到哪里才能吃到最地道的北京烤鸭?谢天谢地,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Fairmont Beijing hotel)8悦餐厅(Lunar 8)的极品烤鸭终结了食客的“寻鸭”之旅。

  8悦餐厅的烤鸭于2010年被《旅游和休闲》(Travel & Leisure)杂志评为“京城最佳烤鸭”,8悦餐厅的大厨依据受严格保护的秘方精心烘制烤鸭。8悦餐厅的烤鸭集多年潜心钻研之大成,融合了传统医药原理与悠久的烹饪技术。8悦餐厅的烤鸭经上等枣木烘烤,并涂以草药和香料入味,配上传统薄饼和自制酱料,让人垂涎欲滴。

  除久负盛名的北京烤鸭外,8悦餐厅的全新菜单还倾情奉献多款广受欢迎的中式佳肴,包括手工拉面、烧烤、精美点心和特色小炒,各色美味均按单现制。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餐饮部总监Reto Borer表示:“新款菜单以经典菜品和融入创新技术的传统烹调技艺为特色,色、香、味、形俱佳。”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8悦餐厅是挑剔食客的不二之选,全新设计的包间让宾客在设施齐全的私密空间尽情享用京城最好的北京烤鸭。包间特设不同规格,色调舒缓的花纹壁纸、奶油色地毯、装饰性木板和玻璃嵌板、量身定制的枝形吊灯和光洁的纯木家具使包间显得既温馨,又别致,宾客透过落地式玻璃窗还可以享受明亮的自然光和迷人的花园景色。

  预订8悦餐厅桌位,敬请拨打电话 +8610-8511-7777 ,计划假期入住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敬请拨打电话 1-866-551-5659 。

  关于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Fairmont Hotels & Resorts)属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Fairmont Raffles Hotels International)所有,该集团旗下有莱佛士(Raffles)、费尔蒙(Fairmont)及瑞士酒店(Swissotel)品牌,经营世界各地94家酒店。集团业务还涉及费尔蒙及莱佛士品牌的酒店式服务公寓、房地产及私人豪宅会所产业等。

  联系方式:Karen Jacobo

  电话:+86 10 85073765

  电子邮件:Karen.jacobo@fairmont.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