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品质团牵手2046,推出特价全家福套餐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2-27


 北京2012-12-27(品质团摄影频道资讯)近日,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品质团牵手2046婚纱摄影,推出特价全家福套餐。市场价4688元“全家福”写真套餐仅售1699元!主题服装、时尚礼服、短款礼服、公主装,各任选 3组(含自备服装) ,免费提供整体妆面3次/人,造型3组/人(6人以内),一对一贴心服务!只要有爱就有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以浓浓爱意和暖暖温情为主旨,以全体的光效和精致的细节彰显出质朴、温暖的特色!

  北京2046摄影机构拥有强大、专业的服务团队,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以及客户的一致好评,被业内评为重口碑守信用机构!现作为北京海润影视公司、上海盛强影视制作基地特约摄影机构,曾为孙丽、张韶涵、袁立、沈傲君、张娜拉、何润东、郭品超、姜武、王刚、陈西贝多位影视明星拍摄宣传片,并为《精品》、《时装之苑》等时尚杂志拍摄艺人封面写真。

  马上又要新年了,父母的容颜渐渐的老去,我们该做点什么呢? 还是珍惜每一个团聚的佳节吧。如果新年你和父母一起度过, 别忘记拍一张全家福,传递儿女的爱,如果你不能陪在家人身旁,也可以自己拍一份全家福,送给父母! 纵使相隔两地,也无法阻止亲人的“团聚”。

  品质团www.pztuan.com小贴士:

  1.拍摄前一晚请保证睡眠;若必须戴眼镜,最好戴隐形眼镜,以免戴眼镜反光;

  2.拍摄前一晚,睡前不能喝太多水及饮料,否则拍照时可能眼睛浮肿;

  3.拍照前要注意头发的清洁,不能让其太油腻,这样不利于造型师做发型,会影响拍摄效果 拍照前多看些杂志及明星写真的漂亮POSE,拍照时不会太僵硬;

  4.保持愉悦的心情,有利于拍出漂亮的照片;

  5.情绪化地拍摄,请肆无忌惮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6.好的照片是通过一个完整流程实现的,请轻松自信地拍摄;

  7.想怎么拍都可以直接告诉摄影师。

  更多摄影团购http://www.pztuan.com/sheying尽在品质团。带给家人团圆的祝福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