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广电运通全球首发新一代智能现金清分设备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2-27


  2012年12月26日电/明通新闻专线/--12月18日,国内最大的ATM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在广州科学城总部举行仪式,宣布旗下提供现金清分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全资子公司中智融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同期,中智融通全球首发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涵盖智能清分机、现金清分管理系统、纸币冠字号追踪管理系统以及清分中心自动流水线等智能现金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全面进军现金清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业务领域。

  据了解,现金清分是银行业务流程中一个重要的环节。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现金流通量屡创新高,尤其在经济较发达的地区,各大银行都面临着较大的现金清分处理压力。据业内专家介绍,人民银行相继发布多个文件,如《不宜流通人民币挑剔标准》等,要求银行必须对流通现金进行挑残、清分,以维护人民币的良好形象,提升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再加之近些年来屡禁不止的假币,综合多方面的考虑,银行都对流通现金的清分都愈加重视。

广电运通 现金清分设备 中智融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ATM ATM设备 广州科学城 ATM产品 ATM产业 纸币清分机 CM400清分设备 商学铭 中智融通

  图为广电运通全球首发的CM400智能清分设备

  中智融通总经理商学铭在新品发布会上向银行客户介绍,得益于母公司广电运通在ATM设备领域的领导地位及强大的研发实力,中智融通此次仪式发布的清分机设备,不仅在使用范围上覆盖了柜台、网点、现金中心等不同规模的应用场景,给银行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在主要技术指标上,自主知识产权的设备也均达到甚至超越国际领先水准,部分产品已经在国内多家银行得到应用。记者在现场看到,中智融通旗下清分机产品还汇集了众多的创新技术,部分清分机产品如CM400采用的Windows XPE系统、ATM设备上成熟应用的冠字号码识别处理技术的应用等,使其具备“更智能、更安全、更人性”等诸多亮点。

  除了系列纸币清分机,中智融通此次还发布并展示了其智能清分流水线系统解决方案,用户只需要向具有扎把功能的清分设备连续喂钞,系统就会自动以人民银行“五好钱捆”标准对钞票进行清分、扎把、打捆、贴标、喷码打印处理。

  “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清分产品,也为银行提供一体化的智慧现金管理解决方案。”在介绍中智融通新发布的智能纸币现金管理解决方案时,研发工程师表示。智能纸币现金管理解决方案结合广电运通原有的ATM解决方案,通过在同一个系统中整合现金清分与ATM系统管理解决方案,辅以冠字号码跟踪子系统,就形成了覆盖现金汇总、清分、ATM配钞、ATM交易、网点现金收支等在内的现金流通全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在这一过程中,“信息流”与“现金流”得到了统一的管理,银行可以追踪到每一张货币的流通全程。

  “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国际一流的生产制造能力、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中智融通致力于打造现金处理智慧的未来。广电运通十余年来在这一现金处理设备的深耕,使得中智融通的产品先天性的具有了一定的整合优势。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逐渐普及,相信未来的现金管理系统会更加智慧。”中智融通商总最后表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