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逆市热销,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看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26


  日前,记者在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一家销售门店看到,金银币集藏爱好者期盼已久的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终于亮相,其中最受关注的是5盎司熊猫纪念金币和面额3元的1/4盎司银币。

  

逆市热销,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看涨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逆市热销,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看涨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据浙江金牛工贸的销售人员表示,此次发行的熊猫纪念币为30周年纪念币,具有收藏和投资两种功能。目前金银币市场价格相对普遍较低,金银币集藏爱好者可以持有一定的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此前,曾有纪念熊猫金币发行10周年的5公斤金币现已成为"币王",目前市场价格估计为2500万元。

  随后,记者又从二级收藏市场了解到,距离现在最近的"25周年熊猫纪念金币"套装的市场价接近3万元,纪念银币的售价约为7500元。而当年首发售价分别约12000元和3000元左右,5年时间价格就涨了一倍多。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当前的1/4盎司熊猫30周年银币指导售价为210元,而在集币在线网站上已经有所上涨,价格为240元左右。据集币在线网分析,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已堪称是当前钱币市场的一枝独秀,尤其是1/4盎司的熊猫银币每天的成交量都异常火爆。尽管近日国际金价呈现出弱势,不过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币逆势上涨,还是让不少投资者看到了曙光。

  据业内投资人士表示,今年钱币市场行情相对比较低落,价格普遍较低,对于想入市的投资者是比较合适的时机。同时,他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熊猫30周年纪念币务必要到金币指定的特许零售单位进行购买,以免买到假币。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逆市热销,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看涨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逆市热销,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看涨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