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达拉斯全鼻整形 打造美鼻“黄金标准”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26

    美鼻也有“黄金标准”。奇致整形美容医院美鼻专家,多年专注于亚洲人的鼻部美学的深入研究,凭借数千例鼻部雕琢临床经验和强大的国际学术交流背景,将高难度的自体组织移植与鼻翼软骨重塑技术,运用到鼻部综合整形中,开发出美鼻臻品——奇致达拉斯全鼻整形,可以实现美鼻的“黄金标准”。

    天然美感  比例设计

    奇致达拉斯全鼻整形信仰和谐美,将鼻型与脸型五官相结合,拒绝一蹴而就。

    凭借千余例亚洲美鼻数据库,以五官黄金比较及鼻部美学标准为基础,秉承整体设计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鼻型整体重塑技术,对鼻梁、鼻翼、鼻头、鼻孔全方位综合设计及塑形,在垫高鼻梁时,解决鼻尖肥大、过低的问题,同时收紧宽大的鼻翼……让美鼻俏变全局。

    天然材料 浑然天成

    达拉斯塑鼻独到之处是对鼻尖部美学特征以及隆鼻时鼻尖部处理方式的认识。

    以前大部分隆鼻术,只能在一定程度改善鼻背和鼻尖的形态。材料太厚,棱角太多将外面的皮肉顶破。这种情况的发生,与医者的医术雕刻水平有关。

    而奇致独有的达拉斯全鼻整形技术可根据求美者的个体情况,将双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真皮组织、筋膜组织、干细胞等人体自身组织综合利用,选用一项或多项自体组织来重塑鼻翼软骨,对鼻部形态,特别是鼻尖形态实施精雕细琢般的个性化调整,让鼻部形态俏丽、协调、真实!

    天然美态 不怕揉捏

    达拉斯全鼻整形可精心雕琢,个性化设计打造与生俱来的美鼻。完全采用自体组织代替假体材料,与鼻部组织完全融合,解决了排异反应。自体组织能与鼻部原来的组织融为一体,很稳固,可以随意揉捏,宛若天生。非常适合于排斥假体崇尚天然的美鼻追求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