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夏季如何减肥最有效 绿城聚能波环形吸脂瘦身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26


     夏季如何减肥最有效是很多女性常挂在嘴边的话题,笔者最近常听许多女性谈到聚能波环形吸脂,说聚能波环形吸脂只抽脂肪不伤身、效果立竿见影且长期不反弹。就此,笔者走访了浙江绿城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们,以下是专家们就目前研发出的聚能波环形吸脂术发表的看法:

  揭密减肥的误区

      很多不能接受抽脂进行形体雕塑的女性们一直认为,抽脂会对自己目前或长久以来造成身体上的伤害或后遗症,而不敢尝试,宁愿采取节食或其它常规减肥方式来进行瘦身。专家指出,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实际上,采取节食或其它常规减肥方法是通过抑制食欲和腹泻、肌肉运动等造成脱水现象或营养不良,导致活性组织减轻。减轻体重的同时往往连带把肌肉、内脏、骨骼、体内的水分等活性组织一并减少,很容易造成肝、肾受损,因而引起高尿酸、酸中毒及低血压等其它病症,对于身体的伤害很大,容易造成皮肤、乳房松弛下垂,而真正想减的脂肪量却没有减少很多,这种做法医学上是不提倡的。医学资料显示:脂肪中水分只占12%,肌肉中水分占了80%,因此减脂肪比减肌肉困难得多,用普通减肥方法很难减掉脂肪。专家指出:为追求美好身材单纯减轻体重是不可取的。

  聚能波环形抽脂与普通抽脂的区别

      聚能波环形抽吸脂是建立在普通吸脂基础上技术与设备的更新,它在抽脂设备上进行了柔性创新,使抽脂手术变得更加人性化。术中医生采用全新立体抽脂,采用卧位与立位并行的立体设计,准确的解决了传统卧位吸脂无法精确雕塑出站立时完美曲线的这个难题。抽脂时不用剧烈抽动,就可抽出大面积脂肪,吸脂部位平坦、柔软、弹性好且效果持久。

  聚能波环形吸脂只吸脂肪不伤身

      聚能波环形抽脂术,采用环形方法先将脂肪溶解后再以进口1-2㎜口径抽脂管抽出,环形抽脂所用的探头带有自动回避神经和血管的功能,只对脂肪起作用,不易破坏血管、神经等组织,除了吸除多余的脂肪,基本上不会对血管、神经和其它软组织造成伤害,真正做到只抽脂肪不伤身!

      由于采用聚能波吸脂的仪器和方法,真正实现术中出血量少、创伤小、术后恢复快、不用住院,即可作较大面积的脂肪去除;抽吸处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腋下等),从近期与长期来看,都是一种没有伤害的手术。所以,广大女性朋友不用过分担心。

  聚能波环形吸脂只减你想瘦的地方

      好多减过肥的姐妹都知道,减肥最先减掉的是乳房上的脂肪,然后才是身体的其它部位,起不到哪里胖减哪里的效果。而且有时历经千辛万苦好不容易瘦了一点,但始终有些部位就是不消下去,例如女性的小腹,臀部及大腿、胳膊等地方。抽脂手术可以抽掉你“久减不去”的身体局部脂肪,并改善曲线,效果极佳。柔性立体抽脂只瘦你想瘦的地方,绝不瘦胸。

  聚能波环形吸脂感受过的人都说感觉不错!

      据许多做过聚能波环形吸脂女性反应,聚能波环形抽脂抽吸后部位平整、光洁、恢复时间短,效果持久不易反弹,术后基本没有疤痕。而且除了打麻醉的时候有点痛以外,术中基本无痛。浙江绿城整形美容中心对所有手术实行7日跟踪、30日随访、终身负责制,手术比较安全放心有保障。非常适合怕痛、时间比较紧张、对身材、体形有较高要求的白领女性。

  来自浙江绿城整形医院专家的提醒

      对于正规整形医院来讲,抽脂手术是个简单的手术,但正是这个看似简单的手术每年都有因操作不当而造成健康受损的媒体报道。完美的术后效果,取决于精良高端的设备和医学技术高超的医生。在这一点,浙江绿城整形医院在实力、技术、设备上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无疑与其他整形机构拉开了档次。所以专家提醒大家:想拥有健康安全的美丽,最好选择正规整形医院!

      如果你因为肥胖、偏胖、局部脂肪堆积而苦恼,如果你为屡次减肥失败而沮丧,如果你立志成为完美身材的女人,随时可以拨打我们的医生热线:0571-28112666,也可到浙江绿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来了解一下,有关聚能波环形吸脂的事项,相信你从这里走出去以后,会变成一个水灵灵的苗条美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