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八家代理商加盟Violin Memory的EMEA地区合作伙伴项目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27


  快速发展的渠道吸引了Viadex和Softcat加盟

  Marketwire 2012年4月26日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速度最快、扩展性最强的闪存阵列的全球供应商Violin Memory, Inc.今天宣布新增8个渠道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来自欧洲7个,他们都是在过去30天内加盟的。

  首批加盟Violin合作伙伴项目的合作伙伴是来自英国的Viadex, Mobius Business Technologies和Softcat,来自丹麦的IT Nations,来自土耳其的Tara Sistem,来自瑞典的EnjoyIT以及来自荷兰的IP Service 和Green Data Systems (GDS),GDS也在德国和比利时开展业务。合作伙伴是根据他们在实施业务关键型应用以及推进或虚拟化此类企业业务套件方面的咨询经验遴选出来的,而不是仅仅看他们拥有的数据存储专业技术。

  领先代理商引领了渠道的快速成长,这些代理商需要Violin闪存阵列以及在性能、高可用性和经济性上保持平衡的系统架构。

  在宣布了5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以支持Violin积极的市场推广策略后,这些渠道合作伙伴关系很快便建立起来了,这也进一步印证了全球企业数据中心正在从磁盘存储向闪存存储转变。

  Violin Memory EMEA Limited董事总经理Garry Veale表示:“我们已经签约和准备签约的代理商都是这个地区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他们深知数据是一项战略资产,而能够近乎实时地获取价值则具有战略优势,能为客户解决许多问题。”

  这些合作伙伴将迅速获得成长动力和相关收益。销售Violin技术的早期合作伙伴Viadex已经取得了大量成功。Viadex销售总监Dan Hayden-Hammond表示:“我们刚开始做时客户范围比较小,仅限于对产品性能有特殊要求的客户。随着客户越来越多,我们经常发现客户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出现了存储瓶颈问题,而Violin闪存阵列是解决这个问题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Violin Memory为主闪存存储应用提供具有高可用性的闪存阵列,同时确保渠道合作伙伴为双方共同的客户带来价值并添加他们自己独有的技术。Violin Memory EMEA Limited欧洲、中东和非洲区(EMEA)合作伙伴经理Jason Wildt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项目的主要目的就是提供服务。我们鼓励合作伙伴围绕Violin Memory技术发展解决方案和服务生态系统,并通过合作伙伴能力激励、授权服务提供商认证和培训机会三者组合为他们提供帮助。”

  分布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几家领先合作伙伴刚刚完成了预认证程序,Violin Memory的精选渠道战略将确保合作伙伴在目标市场上拥有必要的品质、专业技术和覆盖率。

  Veale还表示:“在完全采用闪存存储的数据中心,Violin的闪存阵列具有卓越的低延时和高带宽特性,能使应用占用更少的资源,在更短的时间内处理更多的信息。想像一下,如果客户的数据中心性能提高了10倍,而基础设施却减少了70%,客户会有什么感觉。渠道合作伙伴希望能够处在这个战略转变的前沿。这不是渐进式的变化,而是彻底的变革。”

  Violin的闪存阵列凭借其正在申请专利的闪存vRAID技术,正在改变美国在线(AOL)、露华浓(Revlon)、Tagged.com、瞻博网络(Juniper)和惠普(HP)等公司的数据中心。Violin最近荣膺了“AlwaysOn 2011年度最佳公司”、“SearchDataCenter年度最佳产品”、 “Gartner存储‘酷厂商’”等奖项,并且还被SearchStorage.com评为最受瞩目的初创企业。

  相关链接与交流

  ·请在我们的blog, Twitter, LinkedIn 和 Facebook上关注我们。

  ·浏览我们的技术视频系列。

  关于Violin Memory, Inc.

  Violin Memory以其闪存阵列引领企业数据中心的闪存应用的未来,其闪存阵列有助加快业务关键型应用,帮助企业虚拟化和优化他们的IT基础设施。Violin Memory的闪存阵列专门针对持续性能和高可靠性而设计,可扩展至数百TB字节和数百万IOPS,且具有较低的无刺穿延迟(Spike-free latency)。Violin Memory创立于2005年,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媒体联系方式:CleverTouch

  Thea Parnel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