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GuestLogix面向全球航空业发布第二代客舱零售软件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27


  增强的功能为航空公司提供了当今旅游业最完善、最强大的解决方案

  Marketwire 2012年4月25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面向航空业和旅游业提供客舱零售和支付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GuestLogix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XI)今天为其业界最完善、最先进的客舱零售软件发布了一个增强版。这款增强版软件被命名为OBR Plus,其核心是全新的仓库管理工具和一个高级商业智能组件。利用这些全新的功能,航空公司可以改进他们开展和管理客舱零售业务的方式,最终通过客舱零售环境创造更好的效益。

  GuestLog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Douramakos表示:“基于我们的革命性软件,并通过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与客户紧密合作,我们开发出了当今旅游业最完善、最强大的客舱零售解决方案。OBR Plus大幅提高了客舱零售解决方案的性能,为全球航空业提供了终极的业务可见度。把最先进的技术推向市场凸显了我们助力航空公司创造更具可持续性的副业营收来源和提高乘客满意度的使命。”

  在航空公司加强客舱商店经营,以此增加营收,增强乘客体验的时候,OBR Plus为他们提供了端对端的客舱零售业务管理。航空公司可以利用以下全新模块更加方便快捷地管理他们的零售业务:

  提供精简存储规划的综合仓库管理

  新版软件包含一套功能强大的仓库管理系统,这套系统具备站点定义、产品管理、厂商管理、采购单处理、场间转运、库存控制、追加订货提示、设备管理,以及商品包装、派送和接收管理等功能。

  简化工作流程的实时库存控制

  对库存管理来说,OBR Plus可以实现从仓库到客舱商店的端对端商品盘点并把结果反馈到仓库,这个功能有助于提高库存商品的准确性,简化工作流程,节约宝贵的时间和成本。

  专为旅行社设计的税务管理

  OBR Plus带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税务管理工具,可以设定和适用不同地区的增值税(VAT)及其他税种。

  提供最佳客舱商店性能的强有力商业智能工具

  OBR Plus的强大功能有赖于这个分析工具,该工具以主管面板为特色,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实时数据、操作报告及数据传输的手机提示,并据此确定关键性能指标。

  其他增强功能还包括更强大的用户管理功能,这项功能允许航空公司和该解决方案的其他用户(如餐饮供应商、免税品供应商和其他内容供应商)根据他们的特定需求使用相应的功能。这个强大的系统仅需要最低限度的部署工作,这进一步增强了GuestLogix作为一家真正技术创新者的竞争优势。

  OBR Plus即日起面向全球航空市场推出。

  欲了解更多有关OBR Plus的信息或销售情况,请访问 www.guestlogix.com 。

  关于GuestLogix

  GuestLogix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XI)是客舱商店技术和销售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帮助航空公司及其他旅行社创建、管理和控制客舱零售环境,使之适合航空公司和乘客的需求。GuestLogix拥有十几年的专业经验,已成为全球航空公司可信赖的客舱交易处理合作伙伴。公司的全球总部和产品创新中心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并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服务于美洲)、英国伦敦(服务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和香港(服务于亚太地区)设有区域总部。在新加坡设有销售与支持办事处。物流中心位于多伦多、达拉斯、伦敦和首尔,软件开发中心位于印度。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uestlogix.com 。

  (C)2012 GuestLogix版权所有。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基于当前预期的前瞻性表述,涉及与GuestLogix的业务和业务环境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文中不属于历史事实的表述可以被视为前瞻性表述,包括涉及公司或管理层的带有“预期”、“相信”、“计划”、“估计”、“预计”、“打算”及类似表达的表述。前瞻性表述不属于历史事实,但是反映了GuestLogix目前对未来结果或事件的预期。上述前瞻性表述存在大量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期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在2012年2月27日提交监管部门的备案报告中的“风险与不确定性”项下所讨论的问题。GuestLogix不承担更新前瞻性表述的义务,也不更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表述所反映的结果有差异的原因。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GuestLogix

  Ruth Morayniss

  416-987-7057

  rmorayniss@guestlogix.com

  投资者联系方式:TMX Equicom

  Kristen Dickson

  416-815-0700 ext. 273

  kdickson@equicomgrou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