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Phoseon Technology推出大功率风冷LED灯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27


  全固化系统具有突破性性能与可扩展性,可满足多种固化长度需求

  Marketwire 2012年4月25日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Phoseon Technology为其风冷产品线FireJet(TM)FJ200系列增添了大功率产品。这些8 W/cm2产品是专为涂覆和数字喷墨打印机市场设计的,以满足这些市场对高可靠性与简单整合的关键需求。

  Phoseon Technolo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Cortelyou表示:“这些产品凝聚了十年科技发展的结晶,开创了UV LED固化的新时代。它们将持久的高亮度、均匀的输出和灵活的可扩展性集于一身,使客户可以将LED固化技术应用于以前只能采用水冷解决方案的环境中。”

  FireJet FJ200 UV LED灯可以通过并置方式轻松扩展。Phoseon独特的光学特性确保了基体表面的均匀一致。FJ200是完全自足式器件,非常容易整合,无需外部控制器,只需简单的菊花链连接就能扩展系统。此外,它们还可以通过RS485或PLC信号进行控制,提供即时开关与10%到100%亮度控制。

  Phoseon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了UV LED固化的三大优势(先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并且提供了一流的性能、一体化的控制和切实的可靠性,从而帮助用户解决固化难题,也使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

  Phoseon将在即将举行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印刷展览会(Drupa Trade Fair)上展示FJ200,展位号为9A46。

  关于Phoseon Technology

  Phoseon Technology是面向商业和工业应用提供UV LED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Phoseon的产品为应用于固化油墨、涂料和粘合剂的UV LED提供最大紫外线能量、高性能和应用可靠性。公司具备全球销售和技术支持能力。

  联系方式: Stacy Volk

  Phoseon Technology

  503-619-23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