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辉煌水暖王建业获评福建省首批海西创业英才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27


  2012年4月25日电/明通新闻专线/--4月24日上午,“福建省首批海西创业英才”评选活动在西湖大酒店举行颁奖仪式,辉煌水暖集团董事长王建业荣获“福建省首批海西创业英才”称号。值得一提的是,王建业是南安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王建业 董事长王建业 海西创业英才  经营管理 科技成果 技术企业 企业服务 科研机构

  海西创业英才是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联合组织,评选出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和经营管理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业绩显著,能有效推动企业升级和快速增长,后发优势明显、年富力强的科技和管理人才。2012年福建省首批创业英才人选主要从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设有省级以上技术中心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技术骨干,以及在企业服务、行政关系在高校或科研机构等单位的科技人员中推选。

辉煌水暖 辉煌水暖集团 卫浴行业 创业英才 西湖大酒店 颁奖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