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 全力打造美女经济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0-24


  如今,美女在企业经营当中扮演中重要的角色。企业找美女做代言,可以倾倒众多“上帝”;报刊由美女做封面,可以引来大批读者等一系列案例,充分的说明了美女在市场经济中发挥的作用。

  而素有红木行业领头羊之称的连天红(福建)家居有限公司,在很久以前便认识到了这一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美女集中营”。连天红制定了一整套系统、完整而又近乎严苛的店员筛选标准。在这套标准之下,连天红各大直营店店员的净身高均达到了1.65以上,而且个个苗条匀称,容颜清秀娇艳,她们的微笑如同春风般和煦醉人,她们的眼神如同天山上的雪般清澈洁净。为此,不少连天红的顾客纷纷表示:“连天红不仅产品美,人也美!并表示愿意为这些可爱的美女店员介绍婆家,其中要介绍的对象不乏官二代与富二代等。由此可见,美女经济不仅拉近了产品服务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世人爱美玉,是看中它的纯洁无暇,世人爱莲花,是因为看中了它的洁雅芬芳。连天红的店员大多是刚刚走出大学校门,未经社会泥淖污染的她们,保留了天然的纯净气息,她们如同一张白纸般洁白,从而有更大的空间培养店员们优雅、尊贵、清澈的气质来与红木相配。而且随着市场经济越往前发展,竞争必然会越来越激烈。“美女经济”作为市场经济发展的产物,宣扬了人皆有之的“爱美之心”,增加社会公众美丽的注意力和吸引力,而在这种关注日益增多的影响下,日益完善的市场经济需要完美的社会欣赏。所以,连天红此举无疑是符合时代市场发展趋势的!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永无止境,社会越进步,经济越发展,社会对美女经济的需求就越大。连天红明白这个道理,其他企业商家,你们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