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Sharyn Gol JSC宣布Shaazgait煤矿新露天矿拿下全部政府批文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7-27


  Marketwire 2012年7月26日蒙古乌兰巴托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Sharyn Gol JSC(MSE股票代码:SHG)(以下简称“Sharyn Gol”)今日欣然宣布,蒙古国自然环境旅游部已经接受了Shaazgait电煤矿(以下简称“Shaazgait”)新露天矿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前不久,Sharyn Gol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也获得了蒙古国矿产资源管理局的批准,现在Sharyn Gol已经获得了在Shaazgait投产所需的全部政府批文。

  这座新露天矿将帮助Sharyn Gol继续为本地市场供应低灰、低硫和高热值产品。另外,公司还将有能力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向地区和国际电煤市场扩张。

  全球著名的斯图亚特试验室(Stewart Laboratory)最近在乌兰巴托完成了该露天矿的煤炭可选性测试工作,测试结果表明,这里的煤炭具有6500千卡/千克的热值,含灰量低于10%,含硫量低于0.5%,可以大批量生产。测试结果证明了Sharyn Gol能够生产优质的出口级电煤。

  因此,Sharyn Gol管理层正在评估洗煤和出口煤产品的各种战略方案,以实现未来几年的最大潜在收益。Sharyn Gol目前财务状况良好,持有等价1000万美元的现金,且没有任何债务。

  Sharyn Gol JSC还欣然宣布,经安永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符合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的2011年财务报告已经获得通过。

  公司董事长Batkhuu Batmunkh补充说:“我们对Shaazgait新矿区的开发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感到满意,同时为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现代化商业生产感到振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