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在潍坊做外痔手术需要多少钱?潍坊肛肠医院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7-27

    痔疮本身也不能产生病原体。因此,痔疮病人本身不会传染。如果痔疮病人患有肠道传染病,那么只有被传染肠道传染病的可能,久而久之诱发痔疮,不可能立即患上痔疮病。专家提醒,肛肠疾病的发病率在不断增高,各种各样的病症都可能随时袭击人们。残酷的现实告诉人们重视肛肠疾病,提高警惕。那么,外痔手术学要多少钱健康热线:0536—8569380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在潍坊做外痔手术需要多少钱?潍坊肛肠医院 先进设备

  美国瓦里安21兆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

  美国GE四维彩超

  奥林巴斯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在潍坊做外痔手术需要多少钱?潍坊肛肠医院 外痔危害

  1.外痔虽然有不容易出血这一说法,但不代表就没有不出血的可能,在外痔被擦破或是发炎后都会出血,长期便血会导致贫血.

  2.便血或者肛周坠胀是外痔的症状,但是如果认为便血或肛周任何坠胀不适都是痔疮所致,麻痹大意,延误了真正的疾病肠道肿瘤,从而丧失最佳治疗时机.

  3.外痔痔核在肛门外,分泌物增多,诱发肛门瘙痒症或肛门湿疹。女性患者还会因此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

  4.由于外痔是长在肛门外的球状物,堵塞肛门.当有气体产生时,因气压不够强,时常把气体憋在里面.屁是身体排放的废气,大部分是二氧化碳氢气和甲烷,长时间的体内存在着废气,密度过大会导致小腹胀气,或者导致血管受压强度大影响心脏的正常抽缩,易有供血不足等,例如,头昏,脑涨,无力等状况.

  5.因便时疼痛,强忍不便,恶性循环,最终可导致肝、肾病、肛裂、大肠肿瘤、等的发生.

  在潍坊做外痔手术需要多少钱?潍坊肛肠医院 专家介绍

  张崇杰,普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89年毕业于潍坊医学院医疗系。2000年到解放军总医院进修普外一年。从医十余年来,对胃肠外科、肛肠外科、两腺外科及血管外科等有较深入的研究,近几年相继开展了低位直肠癌的保肛手术、早期乳腺癌的综合治疗及临床营养支持治疗的临床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0余篇。

  刘钦文,潍坊第二人民医院肝胆泌尿外科主任,主任医师,1985年毕业于泰山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外科工作,先后在解放军总医院、省立医院、市人民医院多次进修学习,连续几年当选潍坊市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在普通外科方面,率先开展了肝脏肿瘤以及胆道肿瘤的手术治疗,特别是巨大肝癌和高位胆管癌的外科治疗取得了满意的疗效。1993年在潍坊市率先开展了电视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微创外科技术广泛应用于临床。对胃癌、贲门癌的全胃切除、远近端胃切除及淋巴结清扫手术积累了丰富的手术经验。开展了胰腺良恶性肿瘤的胰头、胰体、胰尾多方式切除及吻合,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等肝胆外科大型手术已熟练掌握。并较早开展了超低位直肠癌的保肛手术以及全结肠切除的低位多方式保肛手术。同时对腹部疑难以及急腹症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外痔手术学要多少钱?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本着“病人的需要就是医院的追求”的办院宗旨,崇尚“敬业、开拓、团结、进取”的办院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美化服务环境,改善服务态度,改革服务模式,为病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热情”的医疗服务。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官方网站:http://www.2ywk.com/

健康热线:0536—8569380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潍坊市奎文区院校街7号

乘车路线:乘4、15、环16、17、18、20、25、52、66、69、77路公交车 第二人民医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