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人保财险向巴彦淖尔市受灾地区捐款200万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7-28


   7月27日,人保财险向巴彦淖尔市6.26受灾地区捐款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人保财险向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捐款200万元,作为巴彦淖尔市灾区群众生产自救资金,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据了解,6月末,巴彦淖尔市全境持续普降大到暴雨,最大降雨量达到171毫米。集中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使被誉为“塞外粮仓”的内蒙古河套灌区的上百万亩良田被积水覆盖,大量农作物被淹,基础设施毁损严重。截至7月5日21时的统计,洪涝灾害共造成巴彦淖尔市7个旗县区的72.61万人受灾,需救助人口27.77万人。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洪涝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6.04亿元,其中农业损失51.47亿元。

  巴彦淖尔洪涝灾害发生后,人保财险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大灾应急预案,于6月29日组织六个查勘组深入受灾乡镇和农场,对灾情进行初步查勘。另外,人保财险总公司灾害研究中心和中科院的技术专家通过无人飞机航拍、卫星遥感监测和地面打样取点三种方式的有机结合,科学地确定了损失面积和损失程度,为受灾地区群众理赔提供更科学、准确、合理的数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