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7名少年点燃奥运主火炬 神奇点火方式令人叹服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7-28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4点,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北京时间7点35分左右,伦敦奥运会的圣火以一种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方式点燃,7名年轻的孩子点燃了由200个铜花瓣组成的主火炬塔;贝克汉姆没有作为火炬手出场,这一次他的身份是火炬的护送者,“万人迷”乘坐一艘赛艇护送首棒火炬手进入交接地点。

在奥林匹克会歌奏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和平鸽放飞之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点火仪式正式开始。

火炬由快艇载着贝克汉姆送至伦敦碗,赛艇奥运5金得主雷德格雷夫接过火炬,在经过一段传递之后,交给7名年轻人互相传递,最后他们接过其他6名火炬手中的火炬,每人火炬都点燃,他们一起跑至体育场,点燃了象征送给每个代表团的200个“花瓣”,这些花瓣最终升起,合拢在一起成为伦敦奥运会的主火炬。

以这样一种方式点燃主火炬相信是所有人都不会想到的,年轻人主打的伦敦碗火炬接力令人拍案叫绝,这也契合了伦敦奥运会“激励一代人”的口号。

伦敦奥运会的点火仪式将英国人无与伦比的创意和想象力发挥到了极致,200个象征参赛国的铜花瓣慢慢升起并聚拢在一起,一切都显得亲切,不仅是伦敦人,英国人,全世界的观众都会感受到他们的人文关怀。(奥特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