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Bruno Wang讲述英国公开赛精彩难忘的周末-比赛结果令人难忘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7-27


  Bruno Wang,一个体育比赛迷,在此与公众分享他和妻子参加在英格兰举行的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时的难忘经历;在那场令人难忘的比赛上,厄尼·埃尔斯最终出人意料地夺冠;

  Marketwire 2012年7月27日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2012年夏天,Bruno Wang,一个电影、音乐、日本动漫和体育竞赛的忠实粉丝,在英格兰及英国其他地方已经度过了很长一段时光。在温布尔登,他和妻子参观了2012年伦敦电影动漫展,他们还将参加本周五开幕的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不过,Bruno Wang非常乐意与公众分享他在2012年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现场的观赛经历。

  他和妻子有幸观看了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本届公开赛在位于英国西北部兰开夏郡的皇家莱瑟姆圣安妮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比赛临近结束时冲劲十足,老虎·伍兹亦有上佳的表现。

  然而,2012年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莫过于领先者亚当·斯科特在仅剩四洞时意外落败了。斯科特先生距离他一生中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仅有一步之遥了,球迷们也为他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他在最后四洞超出标准杆一杆,最终将冠军拱手相让。比赛结束时,斯科特强忍泪水,场面十分感人。

  很多球迷为亚当·斯科特的落败深深惋惜和感同身受,也有一些球迷为长期喜爱的厄尼·埃尔斯获得冠军而欢呼喝彩。这令许多人想起了1999年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让·范德维德的惊天溃败成为1999年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焦点,当时他以领先三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洞,但却遗憾地以高出标准杆三杆而落败。总的来说,对于在伦敦的Bruno Wang而言,这是一个令人激情澎湃的周末,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即将开幕,他和妻子期待着本周末继续享受这个充满难忘回忆的夏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