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麦当劳宣布续签奥运赞助商资格至2020年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6


  Marketwire 2012年1月13日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消息电/明通新闻专线/--

  美联社照片一说明: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on Thompson(左起第二人)和国际奥委会主席Jacques Rogge博士(右起第二人)于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签署了麦当劳赞助商资格续约合同。麦当劳与国际奥委会共同宣布将麦当劳的奥运赞助商资格续约至2020年奥运会。

  (照片链接: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201/MOD-6208_PHOTO1.jpg)

  美联社照片二说明: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on Thompson和国际奥委会主席Jacques Rogge博士(前排从右至左)、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Scott Blackmun、美国青年奥运会代表团成员Sarah Warren、奥地利奥运代表团成员Nina Prock、麦当劳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品牌官Kevin Newell和美国奥委会主席Larry Probst(后排从左至右)出席了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的麦当劳赞助商资格续约仪式。麦当劳与国际奥委会共同宣布将麦当劳的奥运赞助商资格续约至2020年奥运会。

  (照片链接: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201/MOD-6221_PHOTO2.jpg)

  美联社照片三说明: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在与国际奥委会签署续约合同之前的记者招待会上,麦当劳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on Thompson发表了讲话。麦当劳与国际奥委会共同宣布将麦当劳的奥运赞助商资格续约至2020年奥运会。

  (照片链接: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201/MOD-6215_PHOTO3.jpg )

  美联社照片四说明: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在与麦当劳签署续约合同之前的记者招待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Jacques Rogge博士发表了讲话。麦当劳与国际奥委会共同宣布将麦当劳的奥运赞助商资格续约至2020年奥运会。

  (照片链接: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201/MOD-6216_PHOTO4.jpg )

  联系方式:Suzanne Valliere

  麦当劳

  电话:+1 630-235-8128

  邮箱:suzanne.valliere@us.mcd.com

  微博:Twitter @McDonaldsCorp

  Jeff Pawola

  高诚公关公司

  电话:+1 312-729-4211

  邮箱:jpawola@golinharri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