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题材藏品再度升温,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币(开光加持版)面世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7


 随着农历新年脚步的日历临近,贵金属市场再度呈现出火爆热销的态势,尤其是具有重大题材背景和收藏价值的金银纪念币等产品。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开光加持版)由于兼具独特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堪称是一套极其珍贵和稀有的收藏珍品,自正式发行后就深受集藏爱好者的高度推崇。

  日前,笔者在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走访时发现,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开光加持版)的外包装采用的是高档藏红色木盒,整体显得非常的庄重。盒面上印有被西藏自治区政府授权使用的60年大庆徽标,内置有经过开光并加持的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并随附人民银行行长签发的金币和银币《鉴定证书》各1张。

  据了解,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开光加持版)总发行量只有2000套(相当于总发行量的10%),纪念金币及纪念银币的号码段自06601起,至08600止(金银“鉴定证书”号码相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世班禅特意为2000套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亲笔题字:“国泰民安,家庭幸福”、“无数善相圣德成就之身,圆满芸芸众生所愿之语,觉悟一切法相实相之意,顶礼膜拜圣族之主释迦”,在表达对我们、人民美好的祝愿的同时,更帮助收藏者增加福佑。同时,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开光加持版)不仅配有班禅祈福证书一张、班禅加持证书一张,还置有天然金刚菩提手珠一串,长期佩戴可增强人的意志和勇气,抵抗外邪,帮助收藏者成就事业和幸福。

  同时,据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发行,意味着以法定货币的形式铭记西藏和平解放6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币(开光加持版)的发行,不仅是收藏爱好者的一个福音,更意味着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又有了一个新的高度和起点。从这个角度来说,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币(开光加持版)无疑是一套极其珍贵和稀有的收藏珍品。正因如此,目前,无论是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普通版,还是开光加持版,均受到广大集藏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追捧,纷纷到店或者提前打电话咨询、预定、购买。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币(开光加持版)的产品信息,集藏爱好者可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1192011或者登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咨询了解。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开光加持版)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开光加持版)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