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阿伯丁集团一项新研究发现,CallidusCloud的客户业绩胜过同行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6


  报告显示,CallidusCloud的客户在收入增长、平均交易规模以及配额完成方面均高于所有其他被调查者

  Marketwire 2012年1月16日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消息电/明通新闻专线/--

  销售效力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企业Callidus Softwa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今天公布了阿伯丁集团的一项新研究报告,阿伯丁集团是帮助企业和个人更好地进行业务决策的一家领先研究公司。这项名为“2012年销售绩效管理:CallidusCloud(TM)的客户驱动最佳实践与业绩”的研究报告于2011年12月出炉,报告基于2011年9月和10月开展的调查,旨在了解领先销售机构的销售业绩管理实践。

  研究报告的作者是阿伯丁集团负责销售效力研究的副总裁兼集团董事Peter Ostrow,研究发现,CallidusCloud的客户在整个团队配额完成、销售代表完成配额百分比以及入职第一年的销售代表完成配额百分比这三项最关键的与配额有关的绩效指标均优于所有其他公司。主要研究成果包括:

  ·CallidusCloud客户的企业收入增长近3倍

  ·CallidusCloud客户的平均交易规模增长高达2倍

  ·CallidusCloud客户的新入职销售代表经过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开始充分发挥作用

  ·CallidusCloud客户的销售代表流失率不到所有其他公司的三分之一

  请阅读免费赠送的研究报告副本。

  CallidusCloud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Lorna Heynike表示:“这项研究连续第二年证实,我们的客户凭借我们销售效力解决方案获得了无以匹敌的竞争优势。现在,销售业绩市场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人们越来越认识到销售绩效管理不再仅仅是佣金问题。为了提升高绩效销售团队的能力,企业必须投资于创新的云和移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他们引入匹配的人才,使新人快速进入角色并持续驱动卓越的销售执行力,这大大提高整体交易规模、客户渗透率和成功率。这项研究发现,我们的客户在这些方面业绩突出。这份报告足以证明CallidusCloud平台拥有无与伦比的价值,同时确认潜在用户在评估一个可信的销售业绩策略时会首先想到我们。”

  CallidusCloud提供一款综合的软件即服务(SaaS)套件,旨在帮助企业在人才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开展更加有效的销售,包括聘用合适的销售人员,使销售更加轻松,利用目标激励和奖励来激励销售实施,构建具有高频培训和发展的知识型企业文化。CallidusCloud平台是一个获奖的多租户软件即服务(SaaS)基础设施,包括招聘云、销售支持云、销售绩效云、培训云和一流的软件即服务报告与分析平台。

  加入这场销售革命,在我们的年度用户大会:C3 2012上直接体验CallidusCloud的服务。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Callidus Software

  Callidus Softwar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是销售效力和云计算领域的市场和技术领先企业。我们的客户通过使销售成本效率最大化和促进销售效力改善来赢得竞争优势。CallidusCloud的获奖的多用户SaaS应用为企业的销售队伍和渠道合作伙伴的业绩管理确立了标准。全球250多万用户依靠我们的解决方案提升他们的销售业绩。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alliduscloud.com。

  (C)2012。Callidus Software Inc.版权所有。Callidus、Callidus Software、Callidus Software标识、CallidusCloud、CallidusCloud标识、TrueComp Manager、ActekSoft、ACom3、ForceLogix、Salesforce Assessments、iCentera、Webcom、Litmos、Litmos标识、LeadFormix和Rapid Intake是Callidus Software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服务或产品名称属于其各自公司或所有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Rajendran Nair

  CallidusCloud

  925-251-2255

  pr@callidussoftware.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