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庞巴迪宇航公司任命商用飞机公司新总裁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6


  Marketwire 2012年1月13日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电/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日宣布任命Michele (Mike) Arcamone为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任期自2012年2月1日开始。 Arcamone先生将接替于2011年10月1日退休的Gary R. Scott先生的工作。

  庞巴迪宇航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uy C. Hachey表示:“我们非常欢迎Mike Arcamone先生加盟庞巴迪宇航公司,Mike在汽车工业打拼的30年职业生涯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他将给我们的团队带来非比寻常的国际经验。他亲力亲为的领导方法及丰富的运营与项目管理经验将有益于商用飞机公司的发展,特别是有益于我们推动C系列飞机进入市场。”

  Arcamone先生是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本地人,之前担任位于首尔的通用汽车韩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将公司发展成为一家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企业,产品外销150家客户。自1980年加盟通用汽车公司以来,Arcamone先生出色地完成了多个大型项目并在北美、欧洲、特别是亚洲担任过多项领导职务,形成了全球化视野。对于庞巴迪公司,亚洲也是一个重点发展地区。Arcamone先生在康卡迪亚大学完成了本科阶段的学习,他还拥有麦吉尔大学管理学文凭。

  Mike Arcamone先生表示:“我很荣幸得到这个领导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的机会并且很高兴可以回到我的祖国工作。”他补充道:“虽然对于航空工业我还是个新人,但是我加入到了一个强有力的知识渊博的领导团队,我们的综合能力将确保公司的长期繁荣发展。我们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不仅要确保Q400 NextGen系列飞机与CRJ系列飞机的持续成功,还要推动C系列飞机的测试与生产。我期待着将我的知识与经验带到工作中,履行我们对股东的承诺。”

  关于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是庞巴迪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是设计生产145座以下客机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的使命是提供拥有一流效率和最高客户服务水平的全线商用飞机。产品组合包括Q400 NextGen客机、CRJ NextGen系列支线喷气机和C系列喷气式客机,C系列喷气式客机是面向100-149座飞机细分市场的全球最新型、最先进的单通道干线飞机。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从商用客机和公务喷气机到铁路运输设备、系统和服务等。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79亿美元,其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交易。此外,庞巴迪公司股票还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 以及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的照片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新闻发布栏目。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RJ、C系列、NextGen和Q400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Marc Duchesne

  庞巴迪宇航公司

  +1-416-375-3030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