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题材贵金属藏品走俏市场,登封"天地之中"纪念币大热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7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由人民银行权威发行,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世界遗产——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金银纪念币——该套纪念币自上市之日起,就凭借深厚的文化价值和投资价值,在贵金属市场一直处于热销态势,一些店面还因此出现了断货现象,足见其火爆程度。
  另外,据了解,无论是当前的国际金价和银价是如何的来回波动,还是近年来发行的各种金银纪念币价格出现何种程度的大幅跌落,被开光过的世界遗产——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金银纪念币却依然深受广大集藏爱好者的极力热捧,同时市场周围的恶劣环境对此影响也较小,致使其成为2011年金银纪念币市场中抗跌性最强、市场表现最为优异的一个拳头性品种。
  对于世界遗产——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金银纪念币开光大全套缘何受到广大集藏爱好者的青睐,以及取得如此优异的市场成绩?为此,记者对业内相关人士进行了采访。据介绍,看贵金属产品的市场反响,主要是从集藏和投资收益的角度来看。首先,世界遗产——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金银纪念币,是经过佛学大师亲手开过光的,发行量仅有3690套,可以说非常稀少且珍贵,同时从目前已经发行的开光金银币来看,只有具有重大题材和收藏意义的金银币产品才会被批准开光;其次,在2010年8月1日,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时,又决定了该套开光大全套产品具有无与伦比的身份与地位;再次,有文化、有品位、有形象和档次,以及有内涵的贵金属收藏品历来都是机关、企事业单位消费暨礼品消费领域的首选。
  可见,世界遗产——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金银纪念币开光大全套的价值,堪称金银币史上最有影响力的币种。无论是恭请、珍藏,把玩,还是馈赠亲朋,都是不错的稀世佳品。随着国内外对现代工艺美术作品的拍卖价格屡创新高,尤其是贵金属类作品更是令国内外收藏家争先追捧,更何况是以少林寺古建筑群作为题材的作品更是弥足珍贵,被收藏界高度誉为“未来的古董”。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世界遗产——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金银纪念币开光大全套的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119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咨询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