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七国高端消费者(客户)界定奢侈品的构成及选择标准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8


  标准包裹质地考究、制作精良、专业服务为关键因素

  Marketwire 2012年1月17日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位于纽约市的第三方独立奢侈品调研机构Luxury Institute日前发布名为《奢侈品牌及营销:全球主要市场高端消费者比较》的调查报告,报告对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市场的高端消费者进行了全面调查。

  报告显示:按反馈排列,奢侈品牌应具备质地考究(73%)、精工制作(65%)和精心设计(54%)等特性。而且全球近半数(47%)的高端消费者普遍认为客户服务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标准,尤其是的高端消费者尤其偏爱以服务的优劣来判定一个品牌。

  但奢侈品牌潜在的烦恼是:高端消费者普遍认为,企业在执行上述最高标准时做得越来越差。多达两倍的美国高端消费者(34%对17%)表示,这些品牌的客户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近年来出现滑坡。日本、德国和英国的高端消费者则对产品工艺水平下降表示不满。

  值得乐观的是,在这个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奢侈品市场,高端消费者对奢侈品现有标准的满意度依然很高,63%的富裕消费者认为服务水平已有改进。绝大多数的富裕消费者认为产品品质、工艺水平和设计水平均较高。

  Luxury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Milton Pedraza表示:“随着奢侈品销售降温迹象的显现,全球一流企业认识到,培育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文化,对保持和改善与现有客户的关系及扩大客户群至关重要。”

  此次调查的受访者最低年收入为15万美元,或相当于15万美元的本币。

  欲了解有关WealthSurvey等内容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LuxuryInstitute.com 。

  关于Luxury Institute( www.LuxuryInstitute.com)

  Luxury Institute是高净值消费者的客观、独立的全球代言人。Luxury Institute针对富有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和消费体验开展广泛的研究。Luxury Institute还与顶级奢侈品牌紧密合作,将他们的企业文化成功转型为更具盈利性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Luxury Institute的奢侈品客户关系管理文化咨询服务通过以事实为依据的研究,帮助奢侈品牌做得更好并超越竞争对手。Luxury Institute旗下还有一个会员制的在线研究门户 LuxuryBoard.com 和一个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奢侈品企业的会员制组织奢侈品客户关系管理协会(the Luxury CRM Association)。

  更多信息请联系:The Luxury Institute, LLC

  Martin Swanson

  Vice President

  (914) 909-6350

  mswanson@luxuryinstitute.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