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柴静的穹顶之下也有意想不到的商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04

  最近社交媒体的热点转换频率太快,应接不暇,一天不上微 博微 信就out了。duang还没有搞懂,白金蓝黑就红了,昨天柴大姐又红了。不过前几个热点事件都没有火过一天,柴大姐的穹顶之下应该会打破这个规律吧,你懂的,民生加两会的因素呗!世界上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热点,都是在恰当的时间,合适的传播渠道通过最佳人选的组合打一场有准备的舆论战。 

    事件回放: 

    2015年2月28日,一则由前央视记者柴静自费拍摄的,聚焦空气污染的深度调查视频《穹顶之下》引发全民刷屏。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在互联网和手机端几亿次的播放,影响到4亿人。这使得环保的关注度空前提升。 

      “天更蓝、水更清”作为梦的内容之一,政府已经把环保提高到了非常高的高度,但现实上环保产业发展相对滞后。2013 年底环保投资占到我国GDP 的1.6%,而在欧盟和美国环保投资占比分别为2.25%和2.45%。据相关估计,环境的整体改善需要环保投资达到GDP 的2%~3%,未来10 年我国环保投资将增长15%左右。这也意味着环保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在两会临近之际,柴大姐的这个与环境有关的《穹顶之下》成为网络热点,别人看了柴大姐的视频都想着以后我们的责任,社会的责任,甚至政府的责任,但是盼姐看完想的是我们广大的创业哥们姐们,盼姐从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商机,你们造吗?不造没关系,盼姐告诉你,盼姐从来就是一个善于分享的东北大妞。今天盼姐给各位想创业的广大的哥们姐们推荐的就是柴大姐穹顶之下的创业商机。 

    米微空气净化器 

    投资额度:15-50万 

    他们是扶持的朝阳产业 

    他们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专利 

    他们还有成熟的加盟体系、强大的支持力度 

    最重要的是他们能调换货,免费啊! 
 

    所以想创业的哥们姐们们,只要选对行业,选对品牌,选对团队,其实成功So easy!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www.jmw.com.cn/米微新风空气净化器/ 

(来源:加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