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威海印刷行业转型新发展 互联时代更懂人心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众所周知,在印刷方面,我国早已经迈入了印刷大国的行列,当前也正走在印刷大国向印刷强国转变的道路上。当然,要想实现整个行业新的突破和发展,还需要该行业内的众多小企业们一同努力,需要印刷企业结合自身的特点及发展现状,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别具特色印刷路。在行业专家夏俊华看来,当前印刷行业内的中小企业转型的一个重要契机就是结合互联网,在互联网向着更多传统行业渗透的同时,中小企业也必须看到互联网所带来的广阔市场空间。

    据了解,夏俊华凭借着多年来行业的经验以及对于互联网的了解,建立了“威海印刷”网络营销平台,在促进自身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行业内企业的发展。夏俊华表示,他经营威海印刷公司多年,公司早已形成了印刷设计、制作、产品印刷和后期加工一条龙服务,深知当前市场的需求。当前的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对传统的印刷行业都有了新的需求。传统的印刷行业也需要改变自己,以更好的适应当前环境下的人员需求。

    夏俊华介绍,像一些说明书、手提袋、无碳复写、模切成形、精彩画册、宣传单页、报表联单、不干胶贴等产品的印刷需求,在不同的时代印刷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在互联网时代,人们更加提倡快速、简洁、流行,希望产品更能够代表未来的发展方向。打造“威海印刷”这样的网络营销平台,一方面是希望给消费者一个更能够表达自身需求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是借助这样一个平台,给行业内人士搭建这样一个能够交心交流的空间,促进整个行业新的发展,目前,该平台不仅仅促进了行业更好的交流,更是对于消费者的新需求、信息网了如指掌,打出了自身的品牌,更是提升了消费者的信任。

    确实,一个企业更好的了解消费者,那么,这个企业生存的竞争筹码就大大增加。夏俊华通过建立“威海印刷”不仅仅让整个行业跟上了时代的潮流,也是让消费者有了畅所欲言的平台好机会。用心最好的企业,打造消费者最信赖的平台,好像这样的平台就诠释的淋漓尽致。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未来该平台会获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行业蓝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