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飞除菌冰箱为高考学子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夏季来临,冰箱、空调等家电产品销量日渐走高。近日,记者通过对各大家电卖场的调查发现:近期前来购买冰箱、空调等产品的顾客,超过60%的都是家里孩子面临高考的家长。不少顾客纷纷表示,高考是人生一件大事,为了能让孩子睡得安稳、吃的放心,在冰箱、空调产品的选择上必须达到相关要求。

    “在孩子备战高考期间,饮食安全对于孩子们来说十分重要,但家里的冰箱买了好几年了,只具备基本的冷冻保鲜等功能,现在听说新飞推出了除菌冰箱,所以特意来看看。”一位消费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食客们对于食品的安全问题也越来越注重,人们不仅更加注重食品的食用环节,食品的日常保鲜、除菌环节也日益重视。作为家庭生活中必备的日常家电,消费者对冰箱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多,而保鲜、除菌则成为时下消费者最基本的消费诉求。


    据卖场工作人员透露:新飞公司在今年新推出了四重除菌冰箱,该冰箱不仅具有传统冰箱冷藏、冷冻等基本功能,还利用紫外线、光钛、负离子和臭氧的四重除菌技术进行最合理的优化组合,对冰箱内胆、搁架、果菜盒以及对储藏的食品表面及空气进行全面除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除菌、保鲜。目前,新飞四重除菌冰箱已经获得了质量认证中心(CQC)除菌认证,并面向市场批量生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记者获悉,新飞此次推出的四重除菌冰箱其相关技术已达到了国际水平,经检测,这批除菌冰箱的冰箱冷藏室大肠杆菌平均除灭率达到了98.6%、金黄色葡萄球菌除灭率达到了99%以上,远远高于质量认证中心90%的除菌标准。业内人士指出:新飞除菌冰箱的推出,将推进家电行业新的一轮转型升级。

    一位消费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飞除菌冰箱能够从源头上消灭细菌,确保食品安全,对于一家人的健康来说十分重要,尤其在高考逼近的紧要关头,保证食物的新鲜、安全,让孩子能够吃得好、吃得健康,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接高考,更是意义重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