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Juicy Couture尚品网旗舰店梦幻开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Juicy Couture2014春夏系列设计纷纷出炉,身为一个美式青春品牌,带有非常浓厚的美式价值观,亮色、甜美、活力、摇滚是一贯的关键词。这个品牌的风格得到了众多明星的喜爱,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姐妹、麦当娜(Madonna),都是Juicy Couture的爱好者,Juicy Couture也是滨崎步(Ayumi Hamasaki)、Twins、张柏芝的最爱。Juicy Couture 2014年春季系列将旅途上的自由雀跃心情展现於设计上,向品牌的洛杉矶情怀致意。以人生旅程为灵感泉源的「Go West」概念,充分描绘Juicy女郎拥抱自由、活泼和时尚的个性。格子、花卉、豹纹及条子印花配衬大胆耀目的印花和构图,加上全新的剪裁和夺目的用色,凸显率性妩媚的女性魅力。系列洋溢摇滚风格和70年代的波希米亚魅力,映照Juicy女郎热爱冒险的精神。

 

(Juicy Couture官方海报截图)



    (“Juicy Couture尚品网旗舰店“店内页面截图)

    Juicy Couture与尚品网(www.shangpin.com)携手合作,打造线上旗舰店,让顾客在每个生活层面均可「Choose Juicy」,全面拥抱品牌的生活风尚。Juicy Couture透过日常便服呈现缤纷华丽的洛杉矶式风采,每件设计都洋溢着趣味和惊喜元素。品牌成立后瞬间广遍全球,现已跃身为国际公认的休闲华丽服饰品牌代表,为全球女仕及小童提供各款不同设计的服装及饰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