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首批进口品牌认证名单出台 牛奶客再获荣誉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自从4月30日牛奶客自家荷兰工厂Lypack Leeuwardeen成为首批41家获得认证的进口乳品生产商之后,时隔不到一个月,5月29日牛奶客再获喜讯,牛奶客已成为质检部门发布的首批94家已审批奶粉品牌产品! 


    通过查询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网站,进出口食品安全局于2014年5月29日公告:“根据国办发[2013]57号文件要求,现将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相关进口商及产品信息予以公布(见附件)。 ”



    据悉,改名单中所公布的信息为已通过质检总局注册的境外婴幼儿乳粉生产企业,内容被这些境外奶粉企业的产品信息和进口商信息。此外,对于那些实施境外乳品生产企业注册规定前已进口,但目前尚未获得注册批准的生产企业及其相关进口商和产品信息,则不包括在内。据了解,新获得注册批准生产企业的相关进口商和产品信息将定期更新。依据质检部门的文件,未在公布名单内的奶粉企业将面临,因无法进口而退出市场的风险。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出台的一系列“严打”措施对整个奶粉市场起到了坚壁清野的作用,使市场得到净化。同时这也意味着,已将将全产业链从企业经营模式上升到乳业战略高度。

    自此,Neolac/牛奶客已成为首批获得境外生产商和进口品牌双认证的荷兰本土奶粉品牌!对此,牛奶客公司运营团队表示,通过的锻造,Neolac从源头把控奶粉生产每一环,在奶源、配方、工艺、服务的每一个环境实现最优化配置,用一条龙的全产业链体系向全球妈妈们展示了荷兰乳企的精益求精,也诠释了未来乳业市场的发展趋势,切实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的双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