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新东方迎来暑假“求学潮” 超25万学子汇聚京城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暑假即将到来,长达两个月的假期如何度过?相比“宅”在家中,超过63%的家长选择让孩子参加辅导班,以便在新学期脱颖而出。 


    每年寒暑假,北京新东方都会迎来数十万全国各地的学员。2013年暑假,仅7月13日一天,北京新东方就创造了单日报到达15000人的记录,整个暑假报名人数甚至达到了250000人次。近日,暑假班再次迎来报名高峰,一、二期班已经爆满。浩浩荡荡的“求学大军”掀动了教育培训界的“暑运大潮”。


    千里迢迢 只为求学北京新东方

    在新东方报到点,一位略上年纪的阿姨正熟练地指挥一群孩子拿行李排队,“我们从哈尔滨来,12个孩子约着来新东方学习。这是我外孙女,其他都是她同学。相比以前十几个小时的火车路程,现在的交通六个多小时就到了,过来非常方便。”而李先生和王先生都是山东淄博某初中的数学老师,为了让孩子高考拿个好成绩,他们一起给孩子报了新东方的“高考英语暑假第一轮复习住宿班(山东卷)”。

    像这种千里迢迢“组团”而来的学员不在少数。据悉,当天报到的学员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中小学生、大学生甚至成人都有,课程囊括了中小学各科辅导、大学英语、考研、留学课程以及主题夏令营等。

    专注提分 就挑封闭住宿班

    “我就是北京本地的。我知道我报的班也有走读班,挑住宿班就是想这段时间专心学习!集中精力再把英语突破下,等课上完了再安排其它活动。”一位北京高二年级的周同学侃侃而谈,很是自信。

    李同学是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专业的大二学生,在报到现场从拿听课证到确定校区,再到排队登车,她一路带着来自内蒙古的姐姐办理得轻松顺利,原来她是新东方的老学员,对各个流程都十分熟悉。这个暑假,她学雅思,姐姐学托福,吸引他们的是北京新东方异于常规学校般妙趣横生的课堂体验。在十四天全封闭、高强度的“集训”中,老师会利用浸泡式的教学理念、互动式的教学法将学习融入孩子的兴趣之中,让孩子不知不觉中产生学习的欲望,开始主动学习。

    封闭式住宿条件 让孩子学习无忧

    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北京新东方力求为学生带来舒适的体验。宽敞明亮的教室、干净卫生的食堂、温馨舒适的宿舍、整洁如新的浴室,而且教室和宿舍里都安装了空调,这些硬件设施为学生们安心学习提供了保障。同时,新东方为每个班级配备了班主任照顾同学们的饮食起居,为孩子学习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家长摒除了后顾之忧。

    住宿部采取封闭式管理,任何来访者都须在门卫处登记。除了学生请假外出和家长前来接送,几乎没有无关人员进出校区。经过大门这道严密的“关卡”,不仅减少了外界对学生不必要的打扰,也保证了整个校区的安全。

    暑假,欢迎来首都北京,就读北京新东方住宿班,体验教育行业领导者的育才奇迹。目前,一、二期班级已经爆满,后期课程正在加开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