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地产行业互联网时代新发展 拓展格局显威力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随着近年来,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需求的逐渐增多,行业竞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的状态,传统的线下营销模式已经不能够满足当前的人们的需求,随着线上营销平台的建立,房地产的也逐渐开始试水移动互联网,行业专家张玉环也是建立“地产”的网络营销平台,(www.gzpoly.net),促进了行业迎来的新的营销体验模式。

    专家表示,对房地产行业来说,交易基本是线下完成,但是当前的市场形势和需求已经不能够满足当前的一个消费需求,我们也需要充分去挖掘更广阔的消费者群体,以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她表示,将地产移植到线上,充分利用互联网公开公正的营销平台,消除行业竞争的不规范性,使得行业的竞争也更加透明、免费、快捷,这不仅仅对于消费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也是非常公正的。当然,根据消费者的一个线上需求,我们也可以更加的了解消费者,更加做到以消费者为主体,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地产”的网络营销平台,成功开拓了新兴线上市场,实现多方共赢的态势。目前也已经吸引了众多商户投资和加盟,使得地产行业在新市场中走出了新步伐。专家表示,自房地产从2003年将其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发布与房地产直接相关的宏观调控政策达到43次,核心目的就是调控房价。虽然行业进入了一个调价的怪圈,但是对于整个地产行业来说,其发展的前景仍然非常光明。“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消除了地产行业不同地域的房产信息的闭塞性,让更多想要了解其他地方地产信息的人员也能够通过此平台了解到。

    专家介绍,其所建立的行业门户网站,不仅仅包括行业行情的新闻资讯、楼盘的动态,也包含了行业的供求状况,信息更加明朗也更加明确。消费者了解房屋讯息,不再需要一家家的跑、一家家对比,整个的信息在一个平台上就能够了解的一清二楚。互联网发展的同时,不单单只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便利,更是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加速度。当然,在不断的相容相促的过程中,传统的模式不会消融,二者的结合也将产生更大的行业“威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