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exar专业系列工作流产品先新增 Thunderbolt™ 2 读卡器枢纽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全球领先的闪存产品品牌 Lexar(雷克沙)今日宣布增强其专业系列工作流产品先,新增全新 Lexar® 专业系列工作流 HR2(一个四槽 Thunderbolt™ 2 读卡器枢纽)和全新 Lexar 专业系列工作流CR2(一个 CFast™ 2.0 Thunderbolt 2 读卡器)。两种解决方案都能赋予摄影师和摄像师以高达 20Gb 每秒的速度迅速传输 4K 视频和其他大型媒体文件的能力,其性能为当前 USB 3.0 HR1 枢纽的四倍*。

    专业系列工作流 HR2 枢纽提供两个用于菊花链的 Thunderbolt 2 端口和一个 USB 3.0 端口,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希望连接的端口。专业系列工作流 CR2 读卡器可插入枢纽中与其他读卡器一起使用,也可以取下单独使用。读卡器枢纽和读卡器均向后兼容第一代 Thunderbolt 和 USB 2.0。

    “与 Thunderbolt 2 兼容的读卡器为摄影师和摄像师提供了高速性能解决方案,可显著减少传输照片和 4K 视频的时间。”Intel 的 Thunderbolt 营销总监 Jason Ziller 说道,“在最新规格的存储卡和读卡器技术上,Lexar 引领着潮流趋势,其基于 Thunderbolt 2 的读卡器枢纽能够同时传输四张存储卡里的内容,显著减少了内容创建者的时间和成本。”

    “在 Lexar,我们的目标是为专业摄影师和摄像师提供可靠且尽可能快速的产品。Lexar 专业系列工作流产品先正实现了这一点。”Lexar 存储卡产品经理 Adam Kaufman 说道,“全新 Thunderbolt 2 读卡器和枢纽为专业人士提供了必要的工具,更加快速地为其分担工作,让他们回到镜头后面完成其主业。”

    扩展后的 Lexar 雷克沙专业系列工作流产品线包括两个四槽读卡器枢纽(Thunderbolt™ 2 读卡器枢纽和 USB 3.0)以及一套读卡器,包括SDHC/SDXC UHS-I、CompactFlash® (CF)、UDMA 7、XQD™ 和 CFast 2.0。读卡器单独销售,因此,用户可将枢纽配置为满足自己工作流程所需的理想解决方案。

    欲了解有关 Lexar雷克沙专业系列工作流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hina.lexar.com/workflow。

    关于Lexar 雷克沙

    Lexar雷克沙是 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下的一个全球品牌,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是全球最大的存储制造商之一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的子公司。Lexar® 雷克沙产品包括行业领先的用于摄影和摄像的存储卡、读卡器,高性能 USB 闪存盘,及用于移动设备的存储卡。Lexar 产品通过各大零售店和网络商店在全球销售,也可通过 www.lexar.com 网站购买。欲了解更多信息和支持,请访问www.lexar.com/china。

    关于Micron 美光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遍布全球的运营,美光科技制造和销售全套 DRAM、NAND 和 NOR 闪存产品,以及其它创新存储技术、封装解决方案和半导体系统,用于前沿计算、消费、网络、嵌入和移动产品。美光普通股于 NASDAQ 纳斯达克股市交易,代码为 MU。有关美光科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icron.com。 

 
    * 速度声明基于 Thunderbolt 2, Thunderbolt 和 USB 3.0 速度规范。

    ©2014 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版权所有。资料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Lexar 和 Lexar 徽标是 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Micron 徽标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注册商标。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是 CompactFlash 商标的授权许可证持有方。CFast 是 CompactFlash 协会的商标。Thunderbolt 是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或其他的商标。XQD 是 Sony Corporation 的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