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包头鹿腾藏品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万达宣传活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1-29


    为了向包头市人民大众和金币爱好者进一步推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一组)拓展金币市场收藏爱好者群体和宣传金币的品牌,我公司在万达店展开了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们受到广大市民和金币爱好者收藏者的支持和关注,我们发现许多的群众对于金银纪念币有很高的兴趣,但是缺乏对金银纪念币系统和准确的认识与了解,许多不了解的人不敢买,担心其真假和升值空间,不知道该怎么样选择适合自己购买能力的金银纪念币,通过销售员对金银纪念币的种类如何辨别真伪以及购买的正规渠道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细心的讲解,使人们对金银纪念币的了解更加深入也使得金币的品牌影响力更加的广泛,对于人们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也给与一一细心解答,让许多人打消了不少的顾虑。
    此次活动为包头金银纪念币的市场拓展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消费人群,也使得金币的影响更广泛,也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如果对金银币产品真伪的辨别还存在疑问或者对贵金属投资知识缺乏了解,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致电包头鹿腾藏品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472-5126988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其网站www.lutengjinbi.com了解相关信息。

               (供稿:包头鹿腾藏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