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百位名家 千把名壶 齐聚儒士馆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1-29


  ——2012华祥苑年度最大型紫砂壶“鉴赏与投资”巡回展即将隆重启幕

  12月8日, 2012华祥苑年度最大型紫砂壶"鉴赏与投资"巡回展将在厦门隆重开幕。届时,出自百位名家之手的上千把紫砂壶将齐聚华祥苑儒士馆,华祥苑为广大紫砂文化爱好者、收藏家、投资客们准备了一场壶的盛宴。

  6月21日华祥苑举办当代名家紫砂壶书画艺术展,级工艺美术师沈锡芬大师现场制壶

  据悉,华祥苑为了倾力打造儒士馆成为紫砂文化交流平台,曾多次举办过“当代名家紫砂壶艺术展”,汪寅仙、徐安碧、沈锡芬、邵顺生等众多当代级工艺美术大师曾先后莅临儒士馆,与紫砂壶收藏家、爱好者们分享、交流、指导。而本次紫砂展计划由厦门儒士馆出发,经福州、深圳、北京等全国各大城市巡回展出。据了解,展出现场将有几大亮点呈现:出自百位名家之手的上千把紫砂壶真品齐聚亮相。涵盖价值数百元到数十万的高、中、低档真品紫砂壶,无论是收藏与投资,还是爱好兴趣,你在这里都能找到心仪的紫砂壶;展会现场节目多,有紫砂名家现场制壶,讲解紫砂壶鉴赏、收藏与投资,还会有幸运来宾在名家指导下,现场DIY专属紫砂壶。同时,紫砂名家将拿出自己珍藏的紫砂壶进行现场拍卖、秒杀。华祥苑茶艺队也将以精心编排的舞蹈,演绎茶与紫砂完美融合的故事;此外,华祥苑举办本次紫砂展,旨在搭建紫砂文化交流平台。许多名家名壶的定价都低于当前市场价格,对于平时求一壶而不得的爱好者来说,这是个难得的机会。

  儒士-汉君壶

  现今社会流行投资理财,名目繁多,有经济领域的,也有艺术领域的。紫砂壶作为茶、陶文化合一的产物,它的艺术价值和其它的艺术品相比,还未达到应有水平,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已故大师顾景舟的作品在当今拍卖市场屡创新高,给在当下低迷的市场经济大环境下迷失方向的投资者开拓了新的投资方向。2012年底,华祥苑搭建的这一大型紫砂文化交流平台,只为让人们再一次领略茶文化与紫砂文化、茶艺与紫砂艺术的交融之美;既能使您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又能为您拓展新的投资渠道。(时间:2012年12月8日-12月12日;地点:厦门市湖滨中路白鹭洲筼筜湖东公园B栋华祥苑儒士馆。欢迎各位紫砂爱好者前往观赏、品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