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Brookfield与韩国三星证券签署独家分销协议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1-29


  Marketwire 2012年11月29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M.A)(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M)(纽约泛欧交易所股票代码:BAMA)今天宣布,公司已与三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独家分销协议,向韩国投资者提供Brookfield的实物资产投资策略。

  Brookfield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资产超过1500亿美元。公司的机构客户包括许多世界上最大和最强的主权财富基金、退休金计划、金融机构、捐赠基金、基金会和家族理财室。目前,Brookfield管理的大约20%的客户资本额来自澳大利亚和亚洲的投资者。Brookfield的目的是通过与三星合作拓展韩国的客户群。三星是一家卓越的投资公司,与机构投资者建立了强大的关系,同时拥有为客户筹资的强大实力。

  Brookfield私募基金事业部执行合伙人Leo van den Thillart表示:“Brookfield在管理一流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产品上有良好的声誉。我们非常高兴三星成为我们的代理,向那些追求丰厚的实物资产投资回报的韩国投资者提供投资服务。”

  三星证券是韩国领先的金融投资公司,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涉及经纪、财富管理以及面向企业融资和交易的投资顾问服务。据三星官员说,“另类投资的预期收益和资金流动会有所不同,取决于制定的战略。每个机构投资者都有自己独特的风险特征,所以选择合适的资产组合和投资策略就变得非常重要。我们有信心向机构投资者提供合适的投资组合管理解决方案。”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是一家全球性另类资产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着逾1,500亿美元的资产。公司拥有超过百年的资产管理历史,主要集中于房地产、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和私募股权。公司提供一系列公共和私人投资产品及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基于Brookfield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使公司在市场上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Brookfield在纽约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分别为BAM和BAM.A,公司还在纽约泛欧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BAMA。

  有关前瞻性表述和信息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加拿大省级证券法律界定的“前瞻性信息”和《1933年美国证券法》修订案第27A条、《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修订案第21E条、《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和适用加拿大证券法规界定的“前瞻性表述”。前瞻性表述涉及依据或参考未来事件或情况进行预测的表述,包括有关Brookfield及其子公司的运营、业务、财务状况、预期财务结果、业绩、前景、机会、业务重点、目标、战略和展望等的表述,以及有关本财年及后续财年北美和国际经济前景的表述,前瞻性表述包含“旨在”等词语或否定词语及其他类似表达,或者包含“或许”、“将要”、“应该”、“将会”和“可能”等将来时态或条件语气的动词。

  尽管我们相信我们在前瞻性表述和信息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基于合理的假设和预期,但是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表述和信息,因为它们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其中许多因素我们无法掌控,可能导致Brookfield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表述和信息所明示或暗示的预期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存在实质性的差异。

  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表述所预期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在我们开展业务的的一般经济、政策和市场因素的影响或未预料到的影响;金融市场的行为,包括利息和汇率波动;全球证券和资本市场及这些市场的证券和债券融资和再融资的有效性;包括资产处置在内的战略行动;完成并购并将并购有效整合到现有业务中的能力及获得预期收益的能力;用于报告财务状况的会计制度和方法的变动(包括与关键会计假设和会计估计有关的不确定性);采用未来会计变动的效果;业务竞争;操作和声誉风险;技术变化;在我们开展业务的的政府监管和立法变化;税法变化;灾难性事件,如地震和飓风;国际冲突及其他发展的可能影响,包括恐怖主义行为;以及我们不时向加拿大和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呈报的文件中详细载明的其他风险和因素。

  我们警告,上述可能影响未来结果的重要因素无法详细列明。如果投资者依靠我们的前瞻性表述,则应仔细考量上述因素及其他不确定性和潜在事件。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即使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Brookfield均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表述或信息的义务,无论书面还是口头。

  联系方式: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

  Andrew Willis

  传播与媒体高级副总裁

  (416) 369-8236

  (416) 363-2856

  andrew.willis@brookfield.com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

  Katherine Vyse

  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416) 369-8246

  (416) 363-2856

  kvyse@brookfield.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