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Americas Petrogas公布Los Toldos II区块的LTE.x-1井页岩油最新进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1-29


  Marketwire 2012年11月29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Americas Petrogas(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版股票代码:BOE)(“Americas Petrogas”或“公司”)欣然公布了Los Toldos Este井LTE.x-1的最新进展。LTE.x-1井是在 Los Toldos II区块上钻探的垂直井。Los Toldos Este井LTE.x-1于2012年早些时候完成钻探,按预期贯穿了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厚度343米)。9月份,公司对该井内的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进行了五个阶段的压裂刺激。在清理回流后,深度在2795米至3065米之间的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的初始油流量为每日油当量(boepd)797桶,其中694桶为高品质轻质低硫油,API等级为39.6。最初30天的平均油流量为每日油当量309桶,其中石油日产量为254桶。同时,公司还进行了两项生产流量测试来确定射流井段的生产率。这项研究与页岩核心和其他研究一起,将有助于对该井及储层的未来生产率和潜在储量进行广泛评估。 目前,该井关闭,进行加压测试。

  Americas Petrog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rclay Hambrook先生表示:“我们对LTE.x-1垂直井内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的初期测试结果非常满意。这些结果增强了我们对 Los Toldos II区块发展潜力的信心。”

  Americas Petrogas公司是Los Toldos区块的运营商,且拥有该区块45%的权益。此外,埃克森美孚公司拥有该区块45%的权益,Gas y Petroleo del Neuquen拥有10%的权益。

  关于Americas Petrogas Inc.

  Americas Petrogas Inc.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加拿大公司(股票代码:BOE)。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的多个矿区拥有常规和非常规(页岩和致密砂岩)油气权益。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的多个矿区有合资伙伴,包括埃克森美孚、Apache和Gran Tierra Energy。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属于加拿大和美国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表达或涉及与预测、预期、信心、计划、推测、目的、假设或未来事件有关的议论的任何表述或非历史事实表述的任何表述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这类表述与某些分析和其他信息有关,这些分析和信息基于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对尚未决定的数量的估计以及管理层的假设。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类前瞻性表述所表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有实质性的差异。

  具体来说,本新闻稿包含的有关公司持续测试LTE.X-1井和/或从LTE.x-1井(或本文涉及的任何岩层)商业生产或销售石油、天然气或其他油气的能力,包括这类活动的时机等这类表述(明示或默示),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存在油气显示不一定表示能成功地进行商业规模的生产。不能保证储量归于这类含油气层。不能保证未来在Los Toldos矿区继续钻井,如果钻井,也不能保证这类井能获得成功。

  由于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可能与这类前瞻性表述预测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所以不能保证这类前瞻性表述最终证明是正确的。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本警示性声明明确界定了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

  前瞻性表述是基于管理层在做出前瞻性表述当日的信心、判断和主张做出的,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即使这些信心、判断和主张或其他情况有变,公司也不承担修改前瞻性表述的义务。

  本新闻稿中有关测试流量、流量、初始测试或生产流量和/或早期生产流量的参考值对证实油气存在是有用的;不过,上述流量不一定代表最终回收率的长期表现。上述流量还可能包括在完井模拟中使用的被回收的“压裂”流体。提醒读者注意不要过分依赖在计算生产总量中涉及的上述流量。

  在适用情况下,天然气已按6000立方英尺比1原油当量桶(BOE)的比例转换为原油当量桶。原油当量桶流量基于主要适用于燃烧器喷尖的能量等效变换方法,不代表井口的价值当量。孤立使用原油当量桶可能会产生误导。

  联系方式:Americas Petrogas Inc.

  Barclay Hambrook, P. Eng., MB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403) 685-1888

  inquiries@americaspetroga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