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德国销售赵无极作品

德国销售赵无极作品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1-29


  Marketwire慕尼黑, 2012年11月26日, (kk) /明通新闻专线/--

  “28.3.71” 是一幅在德国销售的北京艺术家赵无极的罕见的油画之一。2012年12月8日将以30万 – 40万欧元的估价在慕尼黑知名的拍卖行Ketterer Kunst拍卖。

  “能允许本人拍卖这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没有任何一名其他的艺术家能像赵无极那样做到东方书法与欧洲抽象艺术的出色合成。他让不同的文化传统走到一起并相互交融,而看起来又似乎是不费吹灰之力。” Ketterer Kunst拍卖行的拍卖商与行主Robert Ketterer 言道。他继续说: “我非常想知道, 这个作品到底是会被留在西方世界,还是会被艺术家的同胞们赢标。”

  这次拍卖中还有一幅1960年创作的无极的水彩画,以其既柔和又富有表现力的用色以及宽宽的笔触与绘图般细微线形的组合,独具魅力。拍卖行预估起价为3万-4万欧元。

  早在14岁时,赵无极就已在杭州艺术学院就学并于六年后自己当了教授。1948 年他移居巴黎并在那儿结识了亨利·米修(Henri Michaux)、阿尔佩托·贾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 与 胡安·米罗(Joan Miró)。无极深受西方现代艺术代表的鼓舞。但他却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根。由此就产生了诗一般的抽象画, 令人有一种对风景-宇宙的联想以及东方与西方传统结合的感受。他的作品使艺术家荣获了多项荣誉博士学位以及日本帝国艺术大奖。此外,在大型的国际展览会如: 意大利威尼斯的双年展上也能看到入选的大师作品。

  Ketterer Kunst 拍卖行自1954年成立以来已成为总部位于慕尼黑与分部位于汉堡的最重要的艺术与书籍拍卖行之一。柏林的画廊以及设在海德堡、 杜塞尔多夫与意大利摩德纳的代表处为本行业务的成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此外,本行还不断举办各种展览会、特殊活动与慈善活动以及在线拍卖等。

  新闻人员问询: 客户问询:

  Ketterer Kunst Ketterer Kunst

  Joseph-Wild-Str. 18 Joseph-Wild-Str. 18

  81829 München-Riem (Messe) 81829 München-Riem (Messe)

  Michaela Derra M.A. 电话: +49-(0)89-55244 -0 (Fax: -177)

  电话: +49-(0)89-55244-152 (Fax: -177) 电子信箱: infomuenchen@kettererkunst.de

  电子信箱: m.derra@kettererkunst.d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